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市妇联举办月嫂培训班 助力农村贫困妇女就业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VC6P5ok8..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自1-3月份,鹤壁市妇联联合某家政职业培训机构分别在该市上峪乡、大赉店镇等乡镇开办了6期月嫂公益培训班,帮助200余名贫困妇女实现就业脱贫。

Vr249FQX..jpg.jpg

为贯彻落实鹤壁市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该市妇联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妇”字号企业等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作用,努力帮助更多的贫困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早日摆脱贫困走向富裕。

0jM5yIWi..jpg.jpg

     鹤壁市妇联主席李香芳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指出:脱贫攻坚是中央、省、市委重大工作部署;市妇联发挥优势,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开展家政技能培训是推动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手段,是帮助贫困妇女通过就业实现增收致富的有效载体。学员要刻苦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争取通过培训成为一名优秀的母婴护理师,实现就业脱贫。希望职业培训机构把培训工作做实做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月嫂培训成为助推妇女脱贫致富的金牌项目,帮助更多的妇女姐妹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妇联 月嫂 培训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贩卖快递单号 一男子在鹤壁落网

    2016年夏天,男子王某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浪浪”的人,两人共同在网上把虚假的快递单号核实后,拍图片贩卖给诈骗团伙人员牟利。案件发生后,江苏徐州警方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并通过多方排查,发现王某的户籍地在我市,随即联系淇滨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王某。

  •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鹤壁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鹤壁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市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市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不属于省委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鹤壁市有关部门处理。

  • 鹤壁市防水协会成立一周年暨品质提升大会隆重举行

    4月8日美丽的鹤壁市迎宾馆嘉宾云集,五湖四海的防水同仁汇聚于此,共贺鹤壁市防水协会一周年庆典暨品质提升大会。

  • 鹤壁五岩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王家辿第四届香椿节启动

    4月7日上午,鹤壁市鹤山区在五岩山旅游区举办五岩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王家辿第四届香椿节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