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市防水协会成立一周年暨品质提升大会隆重举行

2017-04-08  来源:映象网

鹤壁市防水协会成立一周年暨品质提升大会隆重举行

鹤壁市防水协会成立一周年暨品质提升大会隆重举行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郭勇)4月8日美丽的鹤壁市迎宾馆嘉宾云集,五湖四海的防水同仁汇聚于此,共贺鹤壁市防水协会一周年庆典暨品质提升大会。

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中国建筑杂志社等20多家单位发来贺信。

“鹤壁市建筑防水协会成立以来,坚持发挥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导鹤壁市防水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走提高建筑防水质量的发展道路,推动鹤壁市建筑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在贺信中称。

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翟培华、海南省防水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朱绍碧、青海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王富良、江西省建筑协会防水分会会长宁小春、以及全国20多个地方兄弟协会领导应邀出席,与200多位鹤壁市内外的防水同行共同庆贺协会成立一周年。

鹤壁市防水协会会长郭勇代表东道主欢迎各位领导、企业代表、业内同行出席庆典,并在会上以“如何从工到匠,提高施工工艺及品质”做了报告。

 “建筑防水行业的质量提升已经成为了当今防水行业的重中之重,也是防水行业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品质提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单单需要主管部门制定规范,还要从最基础的抓起,也要在行业内积极引导,在过去的一年,鹤壁市防水协会组织防水工培训100余人,最大程度的解决施工工艺和施工质量的问题,同时和相关政府部门签订《市场材料准入标准》,更好的起到了市场的监督监管力度,为创造更好的行业氛围奠定基础。”郭勇说。

郭会长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协会带领防水企业开展质量提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年继续开展质量提升、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淘汰落后产能、实现产业升级的工作思路与具体措施。

在接下来活动中,将隆重表彰了一年来为鹤壁防水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生产企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防水协会 一周年 品质提升 大会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法官巧调解 化解矛盾促和谐

    3月30日,在鹤壁中院法官的主持下,姚华(化名)退还了租赁的鹤壁市某公司厂房、公司将35万元赔偿款支付给姚华,这起近两年的矛盾纠纷终于“和平”解决。

  •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市中心管理费用支出442.35万元,其中,人员、公用、专项经费分别为206.49万元、8.02万元、227.84万元;分中心管理费用支出173.49万元,其中,人员、公用、专项经费分别为106.33万元、4.65万元、62.51万元。(四)住房贡献率:2016年,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额、公转商贴息贷款发放额、项目贷款发放额、住房消费提取额的总和与当年缴存额的比率为170.90%,比上年同期减少82.27个百分点。

  • 鹤壁警方出击 捣毁十个赌窝

    3月29日8时,鹤壁市公安局集中开展"雷霆行动",严厉打击赌博违法活动。

  • 正值鱼类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近日有热心市民向映象网记者爆料称,有人在浚县、淇县境内淇河里大肆电鱼、网鱼,河道自然生态环境面临严重破坏。

  • 正值繁殖期 鹤壁淇河内非法电鱼猖獗

    由于最近正是鱼类产卵繁殖季节,很多小鱼甚至鱼卵都难逃厄运,这些电鱼的人将电死的鱼收集起来出售,每天收入数百元。

  • 范修芳到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3月2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调研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来鹤壁

    3月27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导组预计在我市工作2天,欢迎党员干部群众向督导组反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情况以及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 鹤壁公安“雷霆”出击 破获3起跨省流窜盗窃案

    近日,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反扒中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在市局合成作战中心、网技支队等相关部门的强力协作及大力支持下,3月26日,反扒中队将跨省流窜欲实施扒窃违法犯罪的3名盗窃嫌疑人抓获。

  • 鹤壁市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打黑恶 反盗诈

    “‘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既是推动公安业务的平台,又是意志品质、作风素质较量的舞台,我们要求局直各单位和县区公安机关的领导亲自带头冲锋,一级带着一级干,绝不允许工作务虚。

  • 鹤壁呼叫产业园首批入驻淇滨区项目签约

    3月20日,鹤壁呼叫产业园首批入驻淇滨区项目签约。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