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市公安局举行赌博机具集中销毁活动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WrAJ1Wqa..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邢罡)为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集中行动成果,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教育并发动群众自觉抵制赌博行为,更好地净化社会风气。4月19日下午,该局在金山工业园区举行了赌博机具集中销毁活动,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常现顺,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政委管慧敏和民警60余人参加活动。销毁赌博机具活动仪式由管慧敏主持。

今年以来,该市各级公安机关治安管理部门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等工作部署,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对利用赌博机具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严厉打击。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700余人次,清查电子游戏厅、台球厅、网吧、歌舞厅、小旅馆等各类场所510家,查处涉赌游戏机场所15家;查处各类赌博案件49起,打击处理涉案人员191人,刑事拘留 2人、行政拘留83人,收缴赌博机具132台、赌博机主板55块及其他部分赌具,战果显著。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标志着该市“雷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在禁赌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公安局 赌博机 集中销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中院“百日执行会战”发力,争创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

    4月12日,鹤壁中院召开“拒执行为打击周”及“百日执行会战” 活动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鹤壁中院宣教处处长李瑜主持。

  • 鹤壁老人看错药品用量 服药后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贺先生的父亲今年72岁,最近老人腰腿疼,到医院咨询医生后拿了治疗骨性关节炎的药物。当时医生嘱咐了这个药的用量,可老人后来忘记了。

  • 贩卖快递单号 一男子在鹤壁落网

    2016年夏天,男子王某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浪浪”的人,两人共同在网上把虚假的快递单号核实后,拍图片贩卖给诈骗团伙人员牟利。案件发生后,江苏徐州警方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并通过多方排查,发现王某的户籍地在我市,随即联系淇滨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王某。

  •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

  •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鹤壁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鹤壁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二巡视组全体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市四大班子成员,其他市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不属于省委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鹤壁市有关部门处理。

  • 2016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鹤壁位列全国第46名是我省唯一进入前50名的市级政府网站

    日前,第十五届(201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2017年互联网+政务服务论坛在京召开。会议发布了第十五届(2016)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我市以总分68分位列地级城市政府门户网站第46名,是我省唯一进入前50名的市级政府网站。

  • 鹤壁法官巧调解 化解矛盾促和谐

    3月30日,在鹤壁中院法官的主持下,姚华(化名)退还了租赁的鹤壁市某公司厂房、公司将35万元赔偿款支付给姚华,这起近两年的矛盾纠纷终于“和平”解决。

  •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2016年年度报告

    市中心管理费用支出442.35万元,其中,人员、公用、专项经费分别为206.49万元、8.02万元、227.84万元;分中心管理费用支出173.49万元,其中,人员、公用、专项经费分别为106.33万元、4.65万元、62.51万元。(四)住房贡献率:2016年,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额、公转商贴息贷款发放额、项目贷款发放额、住房消费提取额的总和与当年缴存额的比率为170.90%,比上年同期减少82.27个百分点。

  • 鹤壁警方出击 捣毁十个赌窝

    3月29日8时,鹤壁市公安局集中开展"雷霆行动",严厉打击赌博违法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锲而不舍破案件

    2017年2月23日上午9时许,泌阳县新一高“晨光文具店”门前停放的一辆蓝色雅迪电动车被盗,被盗电动车价值3600元。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