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爱卫会授予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牌匾

2017-07-28  来源:鹤壁日报

  7月27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的全国卫生城镇和健康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全国爱卫会为我市颁发“国家卫生城市”牌匾。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代表我市参加会议并接受颁牌。

  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全国城市卫生管理的最高荣誉,也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我市创卫工作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1994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并先后4次通过复查验收。2007年6月,我市正式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14年5月全面启动创建工作。3年来,全市上下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共同努力,坚持“重在过程、重在持续、重在为民、重在实效”的基本理念和“抓早、抓小、抓细、抓长”的基本思路,通过加强宣传动员、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硬件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协力攻坚克难,创卫工作不断取得显著成效,先后通过了省级评审和全国爱卫办的资料评审、暗访、技术评估、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各项评审程序,最终获得了全国爱卫会的正式命名和授牌。

  据悉,由全国爱卫会举办的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评审活动自1990年开始,创建成功后每3年届满复审一次。在本次会议上,一同被授牌的还有包括我省漯河、南阳、驻马店、汝州在内的全国68个城市。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实习生 杨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 爱卫会 城市品牌 全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成功荣升为国家卫生城市 河南共5个

    今天(7月14日)全国爱卫会正式发布《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汝州市成功荣升为国家卫生城市。

  • 鹤壁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7月14日,国家卫生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网站公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河南鹤壁市、漯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汝州市5个城市上榜。祝贺!鹤壁榜上有名啦!

  • 河南省鹤壁、漯河、南阳等5个城市跻身国家卫生城市

    全国爱卫会近日发布《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我省鹤壁、漯河、南阳等5个城市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 河南五市新晋成为国家卫生城市 有没有你的家乡

    记者昨日从国家卫计委官网获悉,在全国爱卫会最新公布的一批国家卫生城市名单中,我省的鹤壁、漯河、南阳、驻马店、汝州等城市榜上有名。

  • 鹤壁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7月14日,国家卫生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网站公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河南鹤壁市、漯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汝州市5个城市上榜。同日,该网站还公布了(全爱卫发〔2017〕4号文)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4至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该文命名我市浚县王庄镇、淇滨区大赉店镇为国家卫生乡镇。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