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完成2017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2017-08-07  来源:鹤壁日报

  记者日前从市编办获悉,我市于7月下旬全面完成了2017年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

  近期,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上一年度注册的中文域名陆续到期。为保障全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络管理安全,市编办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及时摸清全市机构变动情况,理出本年度需注销域名、注册域名、续费域名清单,对全市机构域名名称、单位开办自建网站、网站标识加挂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建立了域名注册管理台账。截至目前,全市共注册中文域名1827个,注册率为110.79%;续费到期域名1702个,续费率为100%;自建网站98家,挂标率为100%。我市实现了中文域名注册及网站挂标工作双覆盖。

  在此基础上,市编办采取点对点通知、面对面指导的方式督促新增、更名和撤并的单位完成域名的申请、变更和删除工作,实现了域名与机构同步调整,确保了机构的网上“身份证”发放准确、到位。本报讯 (记者 王峥 通讯员 李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文域名 我市 注册域名 域名注册 编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筹备精准扶贫文艺会演

    8月5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濮阳市精准扶贫文艺会演将于近期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家耕读小镇举行。会演结束后,我市将组织优秀节目评奖活动,评出优秀创作奖、优秀表演奖等。

  • 我市实现生产总值738.57亿元我市圆满完成财政收支目标任务

    8月2日,记者自市统计局获悉,据初步核算,上半年我市实现生产总值738.57亿元,同比增长8.4%,增速在全省18个地市中居第8位。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76.2亿元,同比增长4.2%;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422.83亿元,同比增长7.6%;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239.54亿元,同比增长11.4%。

  • 周口市开展“行人上高速”专项整治 为期一个月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预防和减少行人上高速引发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夯实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近日,我市启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行人上高速” 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时间为8月1号至8月30号。

  • 平顶山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省第四

    坚持“一月一集中开工、一月一观摩点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是支撑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全市44个省重点项目,1-6月份完成投资115.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67.6%,在全省重点项目综合考评中居第六位;联审联批任务全部完成,位居全省第一。

  •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市企业进行合作洽谈

    昨日下午,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与焦作市部分重点企业在市商务局办公室进行合作洽谈。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常绪凯,副局长刘东成及CMEC/中设机电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悦泉、中国机械设备工程(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阔与来自焦作市各行各业的十余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 鹤壁全市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今年汛前排查情况,全市共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主要类型有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岩(土)体崩塌有12处,主要分布于浚县石灰岩矿区及淇县西部山区。

  • 我市上半年消费品零售额超100亿元同比增长12.1%

    今年上半年,我市消费品零售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00亿元,达到102.5亿元,同比增长12.1%,增幅分别高于全国和全省平均增幅1.7个百分点和0.1个百分点。

  • 我市省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全省第一

    8月3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情况。其中,3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3%,投资进度居全省第一位,7个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100%。

  • 着力打好“四张牌”我市印发《行动计划》

    《行动计划》明确了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对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19个专项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旨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变成“濮阳实践”,转化为“濮阳行动”。目前,已建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负责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统筹推进《行动计划》和重大专项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我市组织开展上半年基层党建目标观摩评比

    观摩组通过定点观摩和随机抽查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全市50个农村、机关、企业、社区等基层党支部进行实地观摩、考评。最后,观摩组对各县区基层党建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

  • 我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将于8月至9月举行

    8月1日,记者自相关会议上获悉,我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将于8月至9月举行(具体日期届时通知)。根据《濮阳市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规程总则》,此届全民健身大会竞赛分县区组、市直机关组、社会企业组3个组别。

  • 我市动员部署市民素质教育工作

    8月3日,我市召开市民素质教育工作推进会。张锦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测评标准,进一步明确市民素质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

  • 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企稳向好

    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完成738.6亿元,同比增长8.4%,高出全省0.2个百分点,居全省第8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90.7亿元,同比增长12.8%,居全省第5位;金融机构贷款余额697.4亿元,同比增长21.5%,居全省第4位。

  • 我市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经验成为全省典型

    7月26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在郑州召开。近年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以规范制度为抓手,以规范场所文化建设为突破口,以规范安防机制为任务,统筹推进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

  • 我市召开行业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8月3日,我市召开行业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年初以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