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0  来源:鹤壁日报

  8月9日,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签约仪式,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市长唐远游分别致辞,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胡润身主持签约仪式。

  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唐远游指出,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我市陆续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合作,为鹤壁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相关协议的签约,是双方务实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必将有力助推鹤壁相关领域建设,对于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协议中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持续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双方的合作项目。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自身融资优势、人才优势等与鹤壁更充分地结合起来,持续深化拓展其他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政银企合作的典范,实现合作共赢、互利互惠。

  傅小东在致辞中说,国家开发银行是我国唯一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也是我国中长期投融资领域主力银行,肩负着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在鹤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在保障性住房、城市基础设施、现代农业、产业扶贫、专项建设基金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本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在新型城镇化、国家储备林、清洁取暖、脱贫攻坚、百城提质等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为鹤壁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贡献力量。

  史全新、张驰分别代表双方在鹤壁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鹤壁市重点建设领域和重大项目,融资融智支持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此外,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还与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支持鹤壁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议》,与浚县政府、淇县政府分别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全面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合作协议》。

  仪式前,张驰以《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助力鹤壁市“十三五”全面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并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交流。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开发银行 王英超 十三五 三城 合作共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定信心合力奋战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7月26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党建扶贫观摩点评暨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力奋战、乘势而上,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就扶贫脱贫工作,范修芳强调,要将工作重点放到精准帮扶上,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 市委中心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7月20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参加学习研讨。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及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后,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

  • 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层次上水平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市委市直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范修芳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 范修芳督导检查防汛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山城区汤河耿寺水污染监测点、鹤鸣湖、后营桥湿地建设现场、泗河桥,淇滨区南水北调淇河倒虹吸、淇河庞村段,浚县共产主义渠白寺桥、屯子镇老关嘴村卫河与共产主义渠交汇处等处,督导检查防汛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 唐远游:深化污染防治 严格激励奖惩

    6月29日,鹤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精神,通报近期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唐远游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统筹协作、合力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 鹤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长唐远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家,副市长常英敏,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出席会议。

  • 鹤壁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6月23日上午,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范修芳强调,要把握关键节点,着力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 范修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淇滨区上峪乡老望岩村、鹿厂村、安乐洞村等地,就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范修芳都进村入户与村干部和贫困群众深入交流,认真查看贫困户档卡资料,详细了解村民家庭收入、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情况。

  • 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研判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完成目标不动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找差距、查问题、定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完成。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