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

2017-08-08  来源:鹤壁日报

  8月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人员参加。

  范修芳首先对林政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富士康科技集团与鹤壁市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富士康鹤壁科技园项目建设运行顺利,真诚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加大在鹤壁市的投资力度,布局更多高新技术项目,不断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鹤壁市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为项目建设运行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

  林政辉感谢鹤壁市委、市政府一直为项目建设运行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和具体工作支持。他表示,鹤壁市在区位、交通、环境、劳动力资源等各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下一步能加快项目推进,调整产能布局,加深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富士康鹤壁科技园项目推进、产能调整、人力资源、员工保障等工作交换了意见。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富士康科技 林政辉 范修芳 王英超 集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率队赴深圳拜访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

    5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率队赴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参观考察,拜访了集团副总裁徐牧基及部分高管,就推进正一特殊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 富士康科技集团公司简介

    鸿飞千里 富士则康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

  •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曾至宽莅商考察商贸城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5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商丘亲切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曾至宽一行。

  • 范修芳到省农科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对接科研项目合作事宜

    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省农业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农科院院长张新友,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蒙关座谈。张新友说,鹤壁农业发展亮点多、成效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玉米高效种植、农业创新发展、智慧农业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 范修芳在市纪委、市委巡察办实地调研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巡察办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就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及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 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范修芳主持并讲话唐远游等参加

    8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驻鹤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暨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2016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表彰事宜。

  •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7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7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通报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撵群,民盟市委主委高雅玲,民革市委主委宋忠民,农工党市委主委王合水,民建市委主委王辉,市工商联主席祁征,无党派人士李小莉先后发言。

  • 范修芳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浚县卫贤镇尚村村、小河镇前刘庄村和淇县朝歌街道石桥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范修芳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党的建设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互促互进。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及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后,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

  • 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友好城市经贸交流

    应以色列阿富拉市政府邀请,7月5日至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开展友好城市和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其间,中鹤集团与以色列RivuIis、Ginegar、Mapal农业公司就最新农业灌溉、无土栽培、薄膜温室技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 范修芳督导检查防汛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摘要

  • 范修芳督导检查防汛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山城区汤河耿寺水污染监测点、鹤鸣湖、后营桥湿地建设现场、泗河桥,淇滨区南水北调淇河倒虹吸、淇河庞村段,浚县共产主义渠白寺桥、屯子镇老关嘴村卫河与共产主义渠交汇处等处,督导检查防汛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 范修芳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并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针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我市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部分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等问题,七一”前后,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浚县白寺乡靳庄村、屯子镇北赵庄村等地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并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范修芳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深入鹤山区姬家山乡张家沟村、狐尾沟村、黄庙沟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每到一处,范修芳都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交谈,认真查阅脱贫攻坚工作资料,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