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女子骑电动车意外长裙被卷入 连人带车摔倒

2017-08-10  来源:淇河晨报

   “说起6日晚上的事,我现在还有点儿后怕。”8月9日,淇滨区书香铭苑小区居民张女士向记者讲起长裙被卷入电动自行车一事时,仍心有余悸。

  8月6日晚,张女士穿着长裙骑车经过淇滨区鹤煤大道与兴鹤大街交叉口附近时,因为颠了一下,长裙的一角被电动自行车脚蹬卷了进去,她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当时电动自行车倒在我身上,我的腿被车子压住,没法儿动弹。”张女士说,她的惊叫声惊动了骑车走在前头的丈夫。

  “老公赶紧过来扶我,拽了好几次才把裙角拽出来。我的两个膝盖都摔破了,腿上有好几处被划伤。还好当时速度不快,要不后果就严重了。”张女士说。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交警提醒,女士骑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围巾、裙子的长度,如果已经影响到行车安全,一定要对长裙、围巾进行必要的固定,如用小夹子夹住过长的部分等。

  相关新闻

  2017年7月11日,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地下停车场,一名五六岁的女孩儿身穿长裙乘坐自动扶梯,裙摆被卷进扶梯,幸好有人迅速按了电梯紧急制动按钮,才没有酿成事故。

  2016年4月25日,福建惠安一名女子穿着长裙斜坐在电动自行车后座上,与一辆大型水泥罐车挨得太近,裙摆被卷入水泥罐车后轮,该女子腰部被车轮碾断,当场死亡。

  2014年7月,湖南株洲一女子穿长裙乘坐摩的时,裙摆被卷入车轮,裙子下半部分被扯掉,导致该女子下身只剩内裤,场面异常尴尬。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 实习生 冯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自行车 带车 裙摆 张女士 穿长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部共享单车法规正式出台 共享电动自行车将折翼?

    《指导意见》肯定了共享单车的积极作用,提出鼓励与多角度规范共享单车的发展,以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指导意见》亦明确不支持共享电动自行车

  • 电动自行车App教程 教你玩转爱尔威R系的多模式骑行

    对于可以一车多骑的爱尔威R系列智能自行车,很多感兴趣的甚至已经购车的小伙伴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应该如何切换爱尔威R系列电单车的三种模式,会不会听着很赞,使用切换却很麻烦呢?

  • 男子玩无人机时 拍到有人正在偷自己的车

    “我在淇水乐园欢乐沙滩玩无人机,碰巧通过无人机的镜头看到有人在偷我的电动自行车。经过检查,李先生发现电动自行车的车锁被人用硬物撬坏,车锁周围的铁皮已经变形。

  • 风吹雨衣遮视线 电动车怼上小轿车

    3313880百姓热线记者常凯:据郝先生介绍,他开车行驶时通过后视镜并没有看到车后方有电动自行车,却突然被追尾。对方表示,他骑车时一阵风吹来将雨衣刮起,挡住了他的视线,他用手拨开雨衣时没有停车,不料电动自行车已经偏离了非机动车道。

  • 禁行道路旁便道可“推行”电动自行车

    “10条大街禁电动自行车”实施首日,交警以劝导为主,暂未发现拒不听从交管指挥的情况。据了解,在“通告”实施前

  • 瑞典工程师发明伪装成汽车的电动自行车

    瑞典发明家 Mikael Kjellman创造了一款称为PodRide的电动自行车。 PodRide外形看上去更像是一辆微型电动汽车,不过其却是一辆配备250 watt电动机的自行车。PodRide的独特车壳能让用户轻松应

  • 媲美悍马的电动自行车 最快能跑70公里每小时

    第一次看到这辆电动自行车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标签是“悍马”,都是粗犷的风格。 你可能说,这种电动车国内哪都是,骗谁呢?但两者续航跟细节可是天差地别。它充电一次最多

  • 美女车手因“电动自行车”被禁赛6年 遭罚13万元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网站瘾科技(Engadget)4月26日报道,在国际单车联会(UCI)举办的的世界越野单车锦标赛中,比利时美女自行车车手芬克范登德利切的自行车被检查出装有

  • 售价15665元!可自行3D打印零部件的电动自行车

    近日,英国ETT Industries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Trayser的电动自行车。据了解,Trayser跟传统的电动自行车有点不太一样,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允许用户使用3D打印部件进行替换的电动自行车 。

  • 电动自行车中的悍马 触控屏操作跑的比汽车快

    第一次看到这辆电动自行车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标签是“悍马”,都是粗犷的风格。 你可能说,这种电动车国内哪都是,骗谁呢?但两者续航跟细节可是天差地别。它充电一次最多

  • 首款氢能源电动自行车:售价2300欧元

    基于氢能源的电动自行车没少看到,但它们基本都停留在假象阶段。现在,一家法国公司宣布将商用自家的氢能源电动自行车,并且号称只排放纯水。 宣布量产氢能源电动车的是法国

  • 奢华新标准:8000美刀一辆的高端电动自行车

    制造商表示,Zeitgeist City将打造奢华街车的新标准。它的框架由碳纤维所制,并有凯夫拉材料加强以保证坚固。这款新车搭载的是松下生产的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和特斯拉Model S相似。

  • 免费打码防盗窃

    为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加强防盗保护功能,近日城关派出所组织警务人员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免费打码。

  • 免费打码防盗窃

    为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加强防盗保护功能,近日城关派出所组织警务人员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免费打码。

  • 许昌70岁老人连人带车翻倒 俩路人扶起不留名

    “父亲今年已经70岁了,要没有遇到好心人帮忙,真不知道会咋样。”6月22日,鄢陵县苏先生的父亲苏议出去遛弯儿,不想电动三轮车翻倒。两位热心的路人见状,毫不犹豫地上前将老人扶起。苏先生拨打晨报热线电话2770000,想向帮忙扶起他父亲的两位好心人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