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守牢纪律底线 强化责任担当

2017-08-11  来源:鹤壁日报

  8月1日上午,开发区工委中心组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通过剖析案例,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推动下一步工作。

  会上5名中心组成员通过案例分析谈体会,结合工作谈措施,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党工委书记胡红军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工作环境,做到互相帮助,互相提醒。要守牢纪律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要筑牢宗旨意识,把全部精力投放到全区经济发展上来。要通过深入剖析原因、研究案发规律,找准和堵塞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向实现违纪问题“零的目标”不懈努力。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勇于担当,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尽职尽责。

  据了解,目前开发区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已筛选典型案例20多个,正在结合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区工委已查找出“工作安排部署多,督促落实不够及时;在财务管理制度落实上有待加强”等12项整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台账。

  据介绍,下一步,开发区将根据已制订的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环节,通过扎实的工作、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本报讯 (记者 李雪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组 开发区 世界观 深化认识 人生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谷昌豪主持开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

    8月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主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浚县县委中心组举行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集中学习交流会

    7月31日,浚县县委中心组举行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集中学习交流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对照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纷纷谈体会、查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会上,县委书记郑辉带头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纷纷结合典型案例,对照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达到了反思问题、提升认识、强化措施、推进工作的目的。

  • 周口市政府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7月28日下午,周口市政府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临港经济发展知识,提升领导干部发展临港经济的意识和能力,加快推进我市临港经济发展。

  • 唐河县文峰街道:抓好中心组学习促提高

    在县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的中心组学习,为街道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的迅速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 王战营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报告会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水平,打造华夏历史文明商丘传承创新区,7月28日上午,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报告会

  • 社旗法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7月26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会。

  • 潢川法院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7月21日上午,潢川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潢川法院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7月21日上午,潢川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市委中心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7月20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参加学习研讨。

  • 平顶山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7月19日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兰考县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并讲话。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