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中院帮扶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唐建福赴窦街村调研走访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xtdtzxRv..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贾振华 李瑜)6月3日,鹤壁中院帮扶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唐建福利用周末时间赴淇县西岗镇窦街村,就加强该村党建工作、精准扶贫工作等进行调研走访,并慰问带病坚持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孙志强。

在脱贫攻坚战中,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对583户村民逐户走访调查,并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最终确定贫困人口12户36人。唐建福副院长实地察看了窦街村小学及整修后的村两委大院,听取党建及精准扶贫等项工作汇报,与镇、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他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12户贫困家庭亟需解决的困难。唐建福表示,精准扶贫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扶贫攻坚活动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扬“不畏条件艰辛,一心为村服务”的优良传统作风,找出适合的方法和模式,切实转变作风、沉下身心、争做表率,带头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同时,兼顾美丽乡村项目、村民活动广场建设,牢牢抓住基层党建这根主线不放松,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强化主体意识,利用好各种资源,为打造生态窦街夯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中院 帮扶 工作组组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200所学校结成帮扶对子

    昨日上午,在市一高礼堂内,100所中小学、幼儿园与鲁山县、叶县偏远地区的100所学校、幼儿园现场签订结对协议书。平顶山市实施的“春风行动”,主要是对100所贫困地区薄弱学校、1000名校长和教师实施帮带,对1万名贫困地区贫困生建档立卡实施关爱。

  • 市发改委脱贫攻坚向“三个明显提高”努力

    5月31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原有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该委又制定了包括易地扶贫搬迁、驻村对口帮扶等方案,通过一项一项抓落实,努力实现扶贫精准度、认同度和满意度明显提高。该委筹资50万元为罗顶村建设党员活动室,并通过调查摸底为村里的所有残疾人申请了轮椅等助残设备和器具。

  • 确山县文广新局“三夏”期间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眼下,正是农村“三夏”大忙季节,定点帮扶村贫困户们的冷暖以及所想、所思、所盼,时刻牵挂着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心。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看望慰问帮扶村受伤村民

    月31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等同志的陪同下到159医院看望慰问帮扶村被高压电烧伤的村民程强,并代表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社会义工、爱心企业家,把为程强募捐的近两万元现金交给程强的妻子。

  • 西平县书法家协会为五沟营镇脱贫攻坚帮扶人员赠送书法作品

    5月31日,西平县书法家协会一行,携带书法作品200余幅,折扇300把,先后来到西平县五沟营镇大崔、丁崔、王阁等村庄,为奋战在一线的脱贫攻坚帮扶人员送去了精神文化食量。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