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壁22个项目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企业将获政策支持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MwEnWNH0..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7月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鹤壁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鹤壁市新闻发布厅举行:据悉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主要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没有上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大赛秉承“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既有效发挥了政府的统筹引导能力,又最大化聚合激发了市场活力。

    大赛主要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没有上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该市科技局积极申报并成功获批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鹤壁分赛区。

今年第六届大赛河南赛区的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在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许昌、南阳、信阳、驻马店等9个省辖市设立分赛区,分别负责辖区内参赛项目的资格审查和分赛区评审工作。鹤壁分赛区大赛由鹤壁市科技局主办,鹤壁市广播电视台、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预计8月下旬举行河南赛区决赛,9月—11月,将按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六个行业分别进入全国总决赛。

 今年鹤壁市参赛的项目有“裸眼3DAR智能显示技术及应用”、“高强韧超塑性宽幅镁合金薄板带”等22个,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等领域。

对今年参赛的获奖企业,鹤壁市将进行五项政策支持:一是资金扶持。对符合条件的获奖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给予奖补。二是创业投资和融资。鼓励大赛创投机构通过单独投资或联合投资形式对获奖项目进行投资。获奖企业列入“千鹰展翼”库,进行银行授信+股权投资选择+小额直投扶持综合金融支持。获奖企业列为“科技贷”业务优先支持对象。三是优先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后备企业和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进行管理和服务。四是符合各类科技计划条件的,给予优先支持。五是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并购、股改和上市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导师辅导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创新创业大赛 获奖 政策支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