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一季度我市实现消费品零售总额51.9亿元同比增长11.9%

2017-04-25  来源:鹤壁日报

  今年一季度,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1.9亿元,同比增长11.9%,增速较去年同期提升0.6个百分点,高于全国1.9个百分点。这是4月24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的。

  统计数据分析显示,我市消费品市场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零售总额平稳增长,住宿餐饮业增速较快,乡村市场发展较快。今年1至2月份和3月份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分别增长11.8%和12.2%,均比去年同期提高0.6个百分点,月度间差别较小,平稳特征明显;今年一季度,我市住宿餐饮业零售额达9.2亿元,同比增长12.1%,批发零售业零售额达42.7亿元,同比增长11.9%;一季度的乡村消费品零售额达3.1亿元,同比增长12.5%,快于城镇消费品零售额0.6个百分点。本报讯 (记者 王峥 通讯员 刘树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同比增长 消费品零售额 实现社会消费品 消费品市场 责编:王峥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力打赢转型发展这一战

    昨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在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上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牢抓发展第一要务,高高举起转型发展的旗帜,强化差距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信心、加压奋进,长短结合、综合施策,确保鹤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 我市要举办第四届中华龙舟大赛啦

    4月24日,周口晚报记者获悉,我市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沙颍河中州大道桥至八一大道桥河段举办周口市第四届中华龙舟大赛。据介绍,今年的龙舟大赛包含龙舟竞技赛、翎船捕鸭竞技赛和拔河比赛,设市直组、县市区组和川汇区办事处组,比赛将执行中国龙舟协会审定的最新版《龙舟竞赛规则》。

  • 我市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昨日获悉,为切实加大对涉农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依法规范涉农广告的发布行为,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发挥工商职能,服务“三农”发展,市工商局于4月初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抓住“五个点”。

  • 我市销毁3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4月24日上午,按照全国、全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的统一安排,我市在周口人民会堂广场现场销毁1.4万余册(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积极接受社会举报(举报电话:12318,电子信箱:zksshdfb@163.com),并根据相关规定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 许昌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

    4月26日为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市知识产权意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

  • 我市“六城联创”再掀新高潮

    4月20日,记者在位于湍河街道三里河居委会附近的二支渠治理现场看到,一台大型机械正开足马力,对河道淤泥进行清理,数名工人挥动铁锹对河岸进行平整。

  • 许昌市正式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4月23日,水利部和省政府在我市召开许昌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会,一致同意我市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

  • 许昌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启动:免费办理许可证

    4月18日,记者从市城管局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中心了解到,城管执法人员已经陆续给交完费的单位发放生活垃圾倾倒许可证。

  • 许昌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挂牌

    4月23日,记者从市国税局了解到,我市首批离境“退税商店”在胖东来时代广场正式挂牌。今后,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台港澳同胞,在许昌胖东来时代广场、大宋官窑等4家企业购买退税物品,离境时可办理增值税退税。

  • 许昌提升道路游园绿化:计划投资180万元

    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我市实施的道路游园绿化提升工程,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

  • 鹤壁市开放型经济主要指标连续保持全省前列

    在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市签约17项,总投资达528亿元;鹤壁呼叫产业园开园;恒大名都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春天的鹤壁,伴随着樱花盛开,最奔放的,是开放招商的节奏;最瞩目的,是项目建设的热潮。

  • 我市成立高层次人才联合会

    4月21日,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章程》《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 双休日洛阳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天气晴好,我市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随着牡丹文化节在国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市各景点人气爆棚。游客观龙门石窟、游牡丹花海、品古都小吃,感受厚重的河洛文化。(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通讯员 邵安领 田传民 摄)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