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08-15  来源:鹤壁日报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长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省委书记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王炯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等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指出领导同志批示充分体现了对鹤壁工作的关心和肯定,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批示精神实质,把批示精神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在已有工作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奋力把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城乡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做出新成绩、创造新亮点。会议传达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观摩及推进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摆上重要位置,与城乡一体化、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新老区同步提升等统筹推进,把握规划引领、城市定位、建设资金等关键,不断将这一工程推向纵深。会议传达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三超两乱”整治工作专题培训暨再动员会议精神,指出要以务实举措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全面提升,认真做好我市“三超两乱”整治工作。会议传达了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切实把省委巡视整改和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我市“百日会战”、巡视整改、以案促改、转变作风工作开展及联合督查情况汇报,指出几项工作开局良好,取得一定成效,要持续抓紧抓实,强化督促检查,务求常态长效。会议听取了《鹤壁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暂行办法》起草情况汇报,原则上同意这个办法,强调要认真抓好办法的实施,进一步促进我市以案促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持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会议听取了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筹备情况汇报,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好事办好,努力办出效果、办出影响、办出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英超 百日会战 从严治党 会议精神 常委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带队外出考察学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围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8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南阳市、信阳市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常英敏和市环保局、市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南阳市、信阳市市县有关领导参加考察。

  • 范修芳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实地查看鹤壁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进展及淇河资源整合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范修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中意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和3D梦幻冰雪王国项目。

  •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8月9日,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签约仪式,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市长唐远游分别致辞,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胡润身主持签约仪式。

  • 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

    8月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人员参加。

  • 坚定信心合力奋战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7月26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党建扶贫观摩点评暨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力奋战、乘势而上,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就扶贫脱贫工作,范修芳强调,要将工作重点放到精准帮扶上,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 市委中心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7月20日上午,市委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参加学习研讨。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及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后,会议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

  • 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层次上水平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市委市直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范修芳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 范修芳督导检查防汛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山城区汤河耿寺水污染监测点、鹤鸣湖、后营桥湿地建设现场、泗河桥,淇滨区南水北调淇河倒虹吸、淇河庞村段,浚县共产主义渠白寺桥、屯子镇老关嘴村卫河与共产主义渠交汇处等处,督导检查防汛及水污染防治工作。

  • 唐远游:深化污染防治 严格激励奖惩

    6月29日,鹤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精神,通报近期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唐远游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统筹协作、合力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 鹤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长唐远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家,副市长常英敏,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出席会议。

  • 鹤壁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6月23日上午,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范修芳强调,要把握关键节点,着力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 范修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淇滨区上峪乡老望岩村、鹿厂村、安乐洞村等地,就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范修芳都进村入户与村干部和贫困群众深入交流,认真查看贫困户档卡资料,详细了解村民家庭收入、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情况。

  • 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研判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完成目标不动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找差距、查问题、定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完成。

  • 坚定信心合力奋战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7月26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党建扶贫观摩点评暨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力奋战、乘势而上,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就扶贫脱贫工作,范修芳强调,要将工作重点放到精准帮扶上,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