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实地核查培训会

2017-09-25  来源:鹤壁日报

日前,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决定对我市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成效进行全面检验。9月24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集中整改实地核查培训会,市扶贫办就考核细则、核查评估内容等对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并部署具体工作。

记者从培训会上获悉,25日至27日,我市将抽调人员组成15个实地核查评估组,随机对全市28个乡镇(街道办)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成效进行全面检验。为确保核查结果客观公正,实地核查将采取推磨互查的方式进行。核查评估结果还将作为对县区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第三季度考评的主要依据。经核查评估后,仍未达到“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和“三率三度”标准的,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相关人员予以责任追究。

当日,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成员、市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各县区督查巡查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记者 范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民本周五凭驾驶证可免费乘公交车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共同组织开展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 9月16日18时起鹤壁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一级管控

    根据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南省气象台分析研判,预计9月16日至21日,我省大部分地区降水偏少,静稳态势显著。

  • 鹤壁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监管方式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不断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监管方式,全面推行以“一单、两库、一细则”为基础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这是9月18日记者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了解到的。

  • 老城区集中供热今日起注水试压

    9月14日,记者从鹤壁盾安供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供热公司)了解到,为保障老城区今冬稳定供热,15日开始对供热小区的二次管网进行注水试压,预计10月底完成计划内小区的注水试压工作。

  • 唐远游率队赴浙江杭州洽谈对接招商项目

    9月13日、14日,市长唐远游率队赴浙江杭州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颐高集团洽谈对接招商项目。市商务局、市经投公司、淇滨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