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民本周五凭驾驶证可免费乘公交车

2017-09-20  来源:鹤壁新闻网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共同组织开展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本次“公交出行宣传周”从9月18日开始持续至9月24日,主题为“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组织单位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9月22日无车日”当天,市民持机动车驾驶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辆。9月23日,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和市国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将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乘车”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市民为特殊群体乘客主动让座,形成良好的乘车秩序。

链接:据统计,公共汽车每百公里的人均能耗是小汽车的20%。如果运送相同数量的乘客,按照每车载客80人计算,与小汽车相比公共汽车节省能耗80%以上。(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驾驶证 免费 公交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