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被表彰为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省辖市

2017-09-27  来源:鹤壁新闻网

在9月25日召开的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上,我市等9个省辖市、省直管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省辖市、省直管县,山城区等8个县(市、区)被表彰为先进县(市、区)。

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明确了“整体工作当先进、单项工作出经验”总体目标,继续以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为重点,以投融资平台转型为突破口,精心组织,高效推进,优化服务,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移交、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走在全省前列,国资监管和产权制度改革稳步推进。

在国有企业改革攻坚中,我市仅鹤煤公司一家通过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每年就可减轻企业负担5000余万元。另外,仅老城区就有15个小区、14个自然村,通过供水维修改造解决了几十年存在的水质较差、限时供水和跑冒滴漏问题;退休人员社会管理服务移交社区和医疗、生育保险移交地方后,近7万人可以享受到更完善的社区服务和更便捷的就医服务。(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表彰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