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鹤壁召开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2017-09-26  来源:鹤壁新闻网

近日,我市召开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批示精神,对我市下一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双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部分重点监管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以来,我市共抽查企业1287家,排查隐患3224条,已整改2994条,整改率92.9%,其中,重大隐患273条,已整改264条;共关闭取缔企业101家、停产整顿33家、暂扣吊销证照12个、曝光63家。大检查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对照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省政府安委会督查组的工作要求,还存在台账建立不完善、统计上报不及时等不足。

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站位政治高度维护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对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做到工作部署百分之百到位,工作要求百分之百落实;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全面抓好“双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问责追究力度。

同时,要保证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将立即报告并启动应急响应,科学有效处置。(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市政府 安委会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