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唐远游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

2017-07-05  来源:鹤壁日报

  7月4日,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刘文彪参加座谈会。

  唐远游先后来到护城河淇滨大道段和南海路段、二支渠南延工程旅游综合体段、天赉渠九江路段和渠首进行调研。当前,护城河淇滨大道段和南海路段遇到了排污管道未截流到位的问题。唐远游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淇滨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扩建、截污分流等配套工程建设,满足施工条件的工程要24小时施工,尽快完工,为护城河生态治理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二支渠南延工程旅游综合体段、天赉渠九江路段和渠首正在进行拆迁。在了解了工程量、进展、时间节点等情况后,唐远游强调,各相关县区和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各项安排部署,集中力量,迅速行动,持续加大推进力度,确保该动工的工程及时动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淇滨区、市海绵办、施工方分别汇报了施工进度、下一步打算和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远游指出,当前,我市即将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服从工作大局,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集中人力物力抢抓工期,力争提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严格管控质量,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不能为赶工期而忽视质量,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要完善体制机制,市海绵办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权力,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要强化监督检查,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工程质量、进度、管理等进行不间断督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唐远游还就工程防渗、设计、施工、验收等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刘文彪对推进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本报讯 (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远游 工程质量 护城河 生态治理 路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远游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助力农村脱贫攻坚

    7月3日,全市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大会召开。史全新宣读了《关于表彰鹤壁市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的决定》和《关于公布2017年市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

  • 唐远游:深化污染防治 严格激励奖惩

    6月29日,鹤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精神,通报近期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唐远游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统筹协作、合力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 鹤壁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省脱贫攻坚重点核查评估反馈问题和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情况,研究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医疗补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 唐远游到淇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淇县思德河、赵家渠、折胫河调研,查看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强化污染源头治理,进一步排查整治河流沿岸的排污点,坚决杜绝生产生活污水直排和企业污水偷排超排现象发生;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通过增派施工人员、全天候作业等措施,确保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等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要持续做好水质动态监测,必要时采取临时应急措施,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 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研判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完成目标不动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找差距、查问题、定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完成。

  • 唐远游带队外出考察学习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6月13日至16日,市长唐远游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四川省遂宁市、重庆市璧山区考察学习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 鹤壁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6月12日下午,鹤壁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鹤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落实意见。突出转型发展,集中力量抓好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持续稳增长保态势。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唐远游检查我市高考工作

    6月8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鹤壁高中考点检查高考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参加。唐远游深入市教育局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保密室、监控室、联合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考生数量、考点设置、试卷管理、视频监控、人员值班、后勤保障、应急准备等情况。

  • 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6月7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副市长常英敏参加。唐远游一行首先来到浚县30万亩高标准粮田示范区优质强筋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在傅庄村小麦收割现场,唐远游向种粮大户傅太华询问了麦收进度,向农机手了解了夏收作业情况。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下午,市长唐远游深入淇县黄洞乡纣王殿村,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发展农家乐、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等情况,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并给予肯定。唐远游指出,要结合全省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巡查情况,高度重视个别村庄工作落后、进展不平衡的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

  • 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6月1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重点。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副市长刘文彪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 唐远游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6日上午,市长唐远游深入淇县黄洞乡柳林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新识别纳入贫困户名单公示公告、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等档案信息填写、审核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4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谭峪村、石鼓沟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识别、档卡整改规范等工作进展,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核细核准信息,弄清基础数据,建立完整的材料,扶贫办要加强统筹指导,切实做好档卡整改规范工作。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

    5月2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在鹤壁军分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国防大学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忠以《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的几点认识》为题作辅导报告。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