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唐远游检查我市高考工作

2017-06-09  来源:鹤壁日报

  6月8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鹤壁高中考点检查高考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参加。

  唐远游深入市教育局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保密室、监控室、联合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考生数量、考点设置、试卷管理、视频监控、人员值班、后勤保障、应急准备等情况。当了解到今年我市高考实行考生无声入场、文具统一配发、现场与网上双重监考”“双重巡考”、考生身份人工核对与技术验证“双重审验”等措施时,唐远游勉励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要求,把高考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你们这里设了几个考场?”“都是哪些学校的考生?”“监考老师从哪里选派?”在鹤壁高中考点,唐远游检查了网络监控中心、试卷保管室、考务办公室,认真查看视频监控效果与监控范围,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巡考、考生分布、考试日程等情况。当了解到每个考点都有监考老师专门负责视频监考、每场考试都要刻盘备查,试卷均存放于特制的试卷箱内,试卷发放收回都有严格程序时,唐远游指出,高考是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和方式,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严格把好考生核对、监考巡考及试卷保密、发放、回收、保管等重要关口,统筹做好交通疏导、电力保障、食品安全、无线电管制、医疗服务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唐远游还看望慰问了在考场执勤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他们维护好考场周边社会安全和公共安全秩序,保障考场、考生、试卷的安全。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远游 高考 考生 试卷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6月7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副市长常英敏参加。唐远游一行首先来到浚县30万亩高标准粮田示范区优质强筋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在傅庄村小麦收割现场,唐远游向种粮大户傅太华询问了麦收进度,向农机手了解了夏收作业情况。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6日下午,市长唐远游深入淇县黄洞乡纣王殿村,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发展农家乐、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等情况,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并给予肯定。唐远游指出,要结合全省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巡查情况,高度重视个别村庄工作落后、进展不平衡的问题,分析原因,采取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

  • 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6月1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重点。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副市长刘文彪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 唐远游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6日上午,市长唐远游深入淇县黄洞乡柳林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档卡整改规范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查看新识别纳入贫困户名单公示公告、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等档案信息填写、审核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5月24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谭峪村、石鼓沟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识别、档卡整改规范等工作进展,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核细核准信息,弄清基础数据,建立完整的材料,扶贫办要加强统筹指导,切实做好档卡整改规范工作。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

    5月2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在鹤壁军分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国防大学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忠以《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的几点认识》为题作辅导报告。

  •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4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唐远游还到淇县北阳镇北山门口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入户调查、整改规范档卡、产业扶贫项目推进等工作。

  • 全市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举行 范修芳唐远游参加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把握重点、明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5月7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会议还传达了建立村级脱贫责任组制度的通知,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对档卡整改和填写工作作了详细解读。

  • 范修芳唐远游等市领导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建档立卡能否做到精准决定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要切实绷紧扶贫资金是“高压线”这根弦,对扶贫项目的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全过程公开,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府购买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实施意见》。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4月19日下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各位副市长一季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打算汇报,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发展座谈会和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鹤壁市107国道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 唐远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4月11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治理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唐远游先后来到京鹤同力实业集团、鹤壁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新都汇保障房项目、欧尚新城保障房项目,走进车间、工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