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唐远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

2017-05-25  来源:鹤壁日报

  5月24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谭峪村、石鼓沟村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识别、档卡整改规范等工作进展,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唐远游指出,要坚持实事求是,核细核准信息,弄清基础数据,建立完整的材料,扶贫办要加强统筹指导,切实做好档卡整改规范工作。要结合各村特点,找准脱贫路子,通过产业扶贫、发展集体经济等,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

  (郑中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郑中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

    5月2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在鹤壁军分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国防大学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忠以《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的几点认识》为题作辅导报告。

  • 淇滨区“戏曲进校园”暨鹿鸣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在鹿鸣中学举行

    5月19日下午,淇滨区“戏曲进校园”暨鹿鸣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在鹿鸣中学田径场举行。淇滨区“戏曲进校园”与鹿鸣中学艺术节相结合,为全校师生准备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 “国内航线不能用护照坐飞机”属实 已有机场执行

    网上所说的“今后国内航段不能直接使用护照乘机”的规定,实际上是民航总局颁布的新版《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中的一项。合肥新桥机场安检站旅检中心一科队长胡昌胜也提醒旅客,持护照等证件将不能作为有效乘机证件使用。

  • 山城区食药监分局:整治早餐店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近日,为推进创卫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早餐店经营秩序,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山城区食药监分局对辖区的早餐店进行了专项整治。山城区食药监分局按照“分类指导,堵疏结合”的原则,对辖区城区、城乡接合部的早餐店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 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在主城区突击夜查渣土车

    5月18日22时至24时,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开展突击夜查,重点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和渣土车运输。当日22时30分,记者跟随检查人员在淇滨区湘江路旁一工地出口看到,一辆渣土车正从工地驶出,车辆为专业渣土运输车,符合规定,但记者看到该车未经冲洗,便直接驶入湘江路。

  • 淇县灵山街道赵庄村获中央财政支持

    日前,住建部等部门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我省5个中国传统村落入选。中国传统村落是指村落形成较早,拥有较丰富的文化与自然资源,具有一定历史、文化、经济、社会价值,应予以保护的村落。

  • 今年鹤壁13611人高考报考 共设9个考点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高招办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考试科目不变,我市高考报考总人数为13611人,共设置9个考点。由于报考的部分考生被高职院校单招提前录取,编入考场参加高考的人数为11423人。

  • 我市组织13.5万台农业机械备战“三夏”

    (记者 渠稳) “随着三夏’临近,我市农机部门依托农机合作社,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共组织了13.5万台农业机械投入‘三夏’作业,确保今年全市小麦机收率达98%以上,玉米机播率达92%以上。”市农机局局长秦学田说,希望我市参与跨区作业的农机手按照全市麦收的时间节点及时返回家乡,为确保我市小麦颗粒归仓做出贡献。

  •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

    5月20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就地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紧急会议,副市长胡润身会后随即带队开展“闪电行动”。截至5月21日凌晨,经过近6个小时的连续检查,共检查道路50余条,施工工地34个,饭店13家,渣土车15辆、商砼车8辆,发现问题17个,已交属地管理部门进一步处理。

  • 我市少年被6米长钢筋穿透胸部 经抢救生命体征平稳

    刚刚转危为安的小强,还不知道在此前的30多个小时里,我市的消防队员、医护人员是如何争分夺秒、费尽周折地将被钢筋穿透身体的他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  据悉,穿过少年胸膛的钢筋戳中了他妹妹的嘴,女孩掉了颗牙。钢筋剪断后,消防官兵将少年和其妹妹抬上了在一旁等候的救护车。

  • 范修芳明察暗访大河涧乡脱贫攻坚工作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滨区大河涧乡河口村、小河涧村、洪峪村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对大河涧乡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调整进行督导,要求淇滨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按照各自承担的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探索出一条山区脱贫致富的新路子,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示范。

  • 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

    5月20日,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下一步,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媒体和信息化宣传渠道作用,持续深化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政策宣传,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爷爷失信将上电视 孙子嫌丢人陪爷爷还钱

    近日,王某一直拒绝还款,执行法官称他再不还款,就在电视上公布其信息。该案到达山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后,鉴于被执行人王某年事已高,执行法官多次去其家中做工作,但其仍然拒绝还钱。

  • 催乳师预收费后“躲猫猫” 未履行上门催乳承诺

    5月18日,淇滨区罗女士反映,她在医院生孩子时有人到病房内推销催乳服务,因担心母乳不够,就和一名催乳师约定出院后上门催乳并预付了500元服务费,谁料出院后联系不上该催乳师了。”  5月17日,罗女士出院时母乳仍不足,她的家人便再次联系吕女士,这时却发现吕女士的电话打不通了。

  • 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

    今年5月是全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据悉,住房公积金政策最新的变化之一就是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可以作为自主缴存者缴存公积金,这一举措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的益处。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