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

2017-04-27  来源:鹤壁日报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爱国氛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规范性升挂国旗活动。这是4月26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的。

  为全面掌握升挂国旗情况,市文明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督导各县区进一步完善升降国旗制度,将已褪色或污损的国旗及时更换,指定专人负责并作好登记。目前已对党政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商户共计1982个重点场所进行了走访。

  市文明办采用问卷调查、群众座谈等信息采集形式,利用公益广告、道德讲堂等宣传教育途径,宣传升挂国旗的重要意义;同时,组织有关单位、部门开展观摩学习活动,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升挂国旗重要性的认识。

  日前,市文明办协同市政府办公室督察室对各单位国旗升挂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同时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目前,全市国旗更换加固工作已全面结束,机关、企业国旗升挂规范有序。(记者 王峥 通讯员 单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公益广告 学习活动 干部群众 责编:王峥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表彰2013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10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民族侨务工作

    4月26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建生率调研组到我市,对我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 8位专家莅濮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4月21日,全市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召开。培训会旨在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提高水平,为我市积极融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造条件。培训会既有理论深度和专业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参会单位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 我市道路保洁高效洒扫调度机制受到省住建厅高度评价

    近日,省住建厅对我市扬尘污染防治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进行集中督导检查。今年年初以来,我市科学施策、准确调度,采取三项措施,建立道路保洁高效洒扫调度机制,实现了道路保洁的科学化、精细化。

  • 我市开展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4月26日,记者自市民政部门获悉,自4月初至6月底,我市开展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全面摸清基层民政服务机构真实情况,直面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基层民政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

  • 省老促会调研组到我市沈丘老区调研

    4月19日至21日,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王平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沈丘县革命老区调研。调研组到6家贫困户询问致穷原因、脱贫计划、帮扶措施等,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打起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摆脱贫困,走向致富路。

  • 范修芳:提升站位 担当作为 夯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5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会上,王英超宣读了《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张然宣读了《关于成立鹤壁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的通知》,马锁文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常英敏宣读了《鹤壁市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4月25日上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省领导批示精神,听取鹤壁、安阳、濮阳、滑县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市级领导带头参与“慈善一日捐”

    4月25日,我市举行市级领导“慈善一日捐”集中捐款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发展慈善事业,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救助贫困人群、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 环保部督查组反馈对我市第一、二轮次督查情况

    4月25日下午,环保部强化督查工作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环保部应急中心副主任、第六巡查组组长马建华,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市政协副主席黄守玺等出席会议。

  • 我市明确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

    为确保顺利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明确脱贫目标任务、增加扶贫资金投入、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严格脱贫督导考核。要严格考核,兑现奖惩,该奖则奖,该罚则罚,通过督导考核,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

  • 要正视问题更要坚定信心

    ”能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不遮掩过失,体现的是坦白的襟怀,反映的是磊落的品格,折射的是求实的态度,是检验一名党员干部党性原则的重要标准。我们要把这些存在的问题紧紧抓在手上、时刻记在心里,要敢于较真从严,痛定思痛,痛下决心,从严从实整改突出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 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

    (记者 吴继峰) 4月25日下午,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代表获奖人员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倡议广大职工群众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 我市应邀参加全国人大地方立法座谈会

    4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设区市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5省11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人员就地方立法工作进行交流。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