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在浚县召开座谈会

2017-08-02  来源:鹤壁日报

  8月1日,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组长杜连海带队,到浚县督导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浚县县长王军、副县长马跃峰及县发改委、环保局、畜牧局、工商局、扶贫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杜连海传达了7月31日召开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第十次会议精神,就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散煤治理、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浚县畜牧局、发改委、工商局、扶贫办负责人有关浚县禁养区、限养区的划分情况,养殖场拆迁进度、畜禽粪污处理、“双替代”(电代煤、气代煤)和散煤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杜连海结合大宣传活动发现的问题,就浚县下一步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浚县畜牧部门要认真完善工作台账,按期完成禁养区及限养区养殖场拆迁工作、粪污集中处理中心建设工作等,对“散乱污”企业的治理,按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第十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按期完成2.4万户“双替代”和散煤治理等工作任务。

  杜连海强调,浚县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借助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东风,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各类环境污染问题,让老百姓有明显获得感,明显感受到身边生态环境的改善。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浚县 畜禽养殖污染 限养 养殖场 双替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支持浚县现代农业暨农地抵押贷款项目签约会

    7月13日,我市举行金融支持浚县现代农业暨农地抵押贷款项目签约会,8家金融机构和17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签订了2.56亿元贷款合同及意向。胡润身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金融支持浚县现代农业发展力度。

  • 淇滨区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路更宽更顺畅

    6月21日,刚从北京开会回来的市民小张从高铁站下车后,直接乘坐22路公交车回到家中。“公路通,百业兴”,淇滨区公路交通的飞速发展,不仅有效改善了该区道路交通环境,而且加快了全区城乡建设步伐,有力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 浚县一考生遭遇高考诈骗 警方奔赴福建抓获两名嫌犯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赵庆军)浚县一考生马某被人以提高高考分数为名陆续诈骗近4万元,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3天破获此案,在福建将郑某等两名福建籍嫌疑人抓获,该案受害者涉及全国百余名考生。

  • 路遇货车起火 我市23岁的哥 救出被困司机谢绝酬谢

    (记者 李旭阳)6月11日下午,一辆货车在濮鹤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并起火,货车司机张万召受伤昏迷,被困驾驶室。11日傍晚,张万召的哥哥张万邦等人从家赶来,到鹤壁南下高速公路后,第一时间找到周亚军,并拿出现金表示感谢。

  • 高速公路上遇车祸 鹤壁的哥从着火货车中勇救司机

    6月11日下午,微博上一则“鹤壁的哥高速路边火场救人,确认伤者安全后悄然离去”的消息发布后,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和点赞。周亚军说,当天晚上,被救货车司机的家属又联系上了他,当他得知司机家属想要去浚县人民医院时,他二话没说,又开车赶到高速路口。

  • 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6月7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副市长常英敏参加。唐远游一行首先来到浚县30万亩高标准粮田示范区优质强筋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在傅庄村小麦收割现场,唐远游向种粮大户傅太华询问了麦收进度,向农机手了解了夏收作业情况。

  • 完善规范档卡强化问题整改和扶贫措施

    6月1日,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先后到浚县卫溪街道花地新村、淇县灵山街道赵庄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处,李留心都详细查看档卡资料和“四议两公开”情况,询问脱贫攻坚一线人员工作开展和生活情况,了解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和下一步脱贫计划,为大家加压鼓劲。

  • 鹤壁市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产业支撑更加有力、生态环境更加宜居、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从2012年年底的51.5%提高到2016年年底的57.2%,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 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

    5月20日,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日活动。下一步,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媒体和信息化宣传渠道作用,持续深化住房公积金便民惠民政策宣传,促进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浚县交警大队约谈校车责任人 筑牢校车安全管理防线

    浚县交警大队源头办在车管所驾驶人警示教育基地集体约谈了城区有校车的幼儿园负责人。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