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

2017-08-03  来源:鹤壁日报

  8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唐远游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通报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政协主席李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出席会议。张青、谷清显、郭润营、李连庆、张俊成、任兆铭、王显、谷同书等老干部作了发言,对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转型升级、城市建设与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老干部发言后,范修芳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转型创新、提升求进的工作基调,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统筹打好“四个攻坚战”,组织实施“六项行动组合拳”,努力克服资源型城市转型和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环境治理等多重挑战,持续加压奋进,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同时,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上。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与大家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密切相关。

  范修芳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关键之年,特别是下半年将要召开党的十九大,做好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鹤壁的发展,继续为全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持续发挥好政治过硬的模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汇聚起推动鹤壁科学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持续发挥好推动发展的参谋智囊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搞好调查研究,提出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使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切合实际、科学有效、合乎民意。要持续发挥好维护稳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协助市委、市政府统筹协调各方面利益关系、妥善处理社会矛盾,为和谐鹤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要持续发挥好传统教育的示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投入到传播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资政育人和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来,讲好鹤壁故事、弘扬鹤壁精神、传播鹤壁声音。

  范修芳强调,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既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把老干部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老干部生活照顾好、服务好,把老干部作用引导好、发挥好。同时改进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推动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事业迈向新水平。

  市级老干部赵中兴、赵振乾、王振杰、罗俊岭、李雪成、黄怀杰、张民堂、韩玉山、聂玺等出席了通报会。会前,与会老干部还参观了鹤壁好人馆、建市60周年发展成就展。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城 十三五 从严治党 意见建议 光荣传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城区:“三聚三转一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清风扬

    山城区委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主要领导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既管好自己,又严格管理班子和队伍,形成“头雁效应”;纪检监察机关把监督责任抓在手里,深化“三转”,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开展正风反腐;

  • 平顶山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三城两地一区”建设工作汇报

    7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三城两地一区”建设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了中原电气城、全国重要的不锈钢产业基地、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用“四个百分之百”精神推动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鼓足干劲、敢闯敢拼,以“四个百分之百”的精神发展经济、推动工作。必须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全力抓好上半年经济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鹤壁市政协召开“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季协商座谈会

    (记者 牛蕾)6月20日,市政协召开“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季协商座谈会。李军指出,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政协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

  • 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完善机制、持续宣传、创新载体、强化督导,使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创建成效愈加明显。为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宣传,我市以“百姓宣讲直通车”等为载体,组织300余家文明单位开展“三城联创”集中宣讲活动,运用电子屏、宣传栏、公益广告等持续播放创建标语。

  • 我市组织地市级离退休干部观摩项目建设

    为更好地激发地市级离退休干部支持发展、奉献余热的热情,6月14日,我市组织部分地市级离退休干部观摩项目建设。离退休干部先后到市老年公寓、桃园公园、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桑园小镇观摩。

  • 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 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唐远游主持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黄玮,市领导李留心、于燕、王英超、张艾芳、李彦军出席会议。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还对36名获得“鹤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110名获得“鹤壁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28个获得“鹤壁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的基层团委及66个获得“鹤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团支部进行了表彰。由市淇滨小学、市湘江小学、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及我市青年音乐人薛松、魏凡带来的精彩演出,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表彰2013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10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产业发展座谈会和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鹤壁市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鹤壁市107国道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 十三城楼市调控升级到“限卖”

    近日,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据统计,成都是继厦门、福州、青岛、杭州、广州、珠海、惠州、扬州、常州、长乐、启东、保定白沟新城之后第十三个出台楼市“限卖”政策的城市。

  • 打造“三城两地一区” 为鹰城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资源型城市,平顶山市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平顶山市光伏发电蕴藏装机容量400万千瓦、风电蕴藏容量150万千瓦,目前已建成光伏发电装机10万千瓦、风电8万千瓦,发展空间巨大。平顶山市应当抢抓国家推动绿色发展的机遇,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水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全力打造河南省重要的新能源基地。

  •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市法学会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市直政法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3月22日上午,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发挥好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能作用,加快构建责权明晰、分工明确、运转有序的常态化党建工作运转机制,形成推进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