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7-08-25  来源:鹤壁日报

8月24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到鹤壁调研经济发展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翁杰明对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指导意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发展产业为核心,加快推进150万吨/年煤焦油、煤沥青综合利用等重大项目,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造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条,注重引进用好高端人才,坚定不移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打赢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和副省长王铁在鹤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研究了鹤壁市脱贫攻坚集中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的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端正认识、认清问题,下足“绣花”功夫,抓好档卡整改规范,做到精准精确精细精到。强化基层基础,解决内生动力,完善长效机制,加强指导、监督和检查,不折不扣落实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稳定脱贫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会议研究了《鹤壁市扶贫小额信贷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暂行)》《鹤壁市扶贫小额信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暂行)》《鹤壁市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鹤壁市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暂行)》《鹤壁市银行业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考评办法》《鹤壁市地方金融助推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暂行办法》《关于建立鹤壁市金融扶贫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会议要求,围绕扶贫小额信贷助推脱贫攻坚,加大对扶贫开发的金融信贷支持力度,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

会议听取了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现场会精神及我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加大投入力度,坚持全市一盘棋,以点带面示范先行,以垃圾收集处理、污水治理为重点,加强环境治理,严格督导考核,建立城乡统一的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体系,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会议听取了鹤壁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鹤壁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运行工作方案》和《鹤壁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和奖惩办法》。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明确管理运行机制、流程、责任单位等,加大执行力度,提高处置效率,严格考核管理,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盐业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研究了《关于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鹤壁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鹤壁市慈善总会关于迎接全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开展慈善系列活动的方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市政府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远游 市政府常务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铁在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范修芳唐远游史秉锐出席

    8月23日,副省长王铁在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鹤壁市上半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及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 唐远游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和山城区调研

    8月14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和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鹤壁世通绿能石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50万吨/年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地基处理,扬尘治理是该项目当前关键任务之一。

  • 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范修芳主持并讲话唐远游等参加

    8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驻鹤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暨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2016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表彰事宜。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全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季度考核情况汇报。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 唐远游在淇滨区大河涧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0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大河涧乡张公堰村、小河涧村、杨寨沟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唐远游指出,前一阶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唐远游为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讲解理论深入浅出、列举事例发人深省、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提出要求语重心长,引起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共鸣。在肯定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成效后,唐远游强调,办公室是市政府的中枢,工作直接关系到政府系统的运作,作风直接影响着政府系统的作风,形象直接决定着政府系统的形象。

  • 唐远游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

    7月4日,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调研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唐远游先后来到护城河淇滨大道段和南海路段、二支渠南延工程旅游综合体段、天赉渠九江路段和渠首进行调研。

  • 唐远游鼓励农民工返乡创业助力农村脱贫攻坚

    7月3日,全市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大会召开。史全新宣读了《关于表彰鹤壁市农民工返乡创业之星的决定》和《关于公布2017年市级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

  • 唐远游:深化污染防治 严格激励奖惩

    6月29日,鹤壁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精神,通报近期督导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唐远游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各级各部门统筹协作、合力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 鹤壁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省脱贫攻坚重点核查评估反馈问题和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情况,研究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医疗补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 唐远游到淇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淇县思德河、赵家渠、折胫河调研,查看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强化污染源头治理,进一步排查整治河流沿岸的排污点,坚决杜绝生产生活污水直排和企业污水偷排超排现象发生;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通过增派施工人员、全天候作业等措施,确保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等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要持续做好水质动态监测,必要时采取临时应急措施,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 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6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研判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完成目标不动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找差距、查问题、定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完成。

  • 唐远游带队外出考察学习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6月13日至16日,市长唐远游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四川省遂宁市、重庆市璧山区考察学习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 鹤壁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6月12日下午,鹤壁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鹤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落实意见。突出转型发展,集中力量抓好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持续稳增长保态势。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