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市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

2018-01-11  来源:淇河晨报

图为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 晨报记者 张志嵩 摄

1月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寨村文化娱乐广场上人头攒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鹤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来自市妇联、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等15家单位的150余名志愿者来到现场,向村民发放了健康教育、疾病预防、卫生保健知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有关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的演职人员表演了《血溅乌纱》《七品芝麻官》《对花枪》等剧目的精彩选段;市文联组织书画家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北区域协同发展高层会商会议在鹤召开

    12月12日上午,豫北区域协同发展高层会商会议在我市召开。

  • 鹤壁 南北鸳鸯老桥 枯林长河古道

    “我们小时候还经常在桥下玩儿。”12月5日,山城区石林镇东马村65岁的申太平还记得村里北鸳鸯桥当年的风光。东马村村南不远就是汤河。

  • 一对老夫妇为大腿骨折的秀秀捐款5000元

    11月24日以“太疼了,孩子哭得撕心裂肺……”为题报道了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杨工业园区杨庄村两个多月大女婴秀秀意外大腿骨折,因无钱治疗被疼痛折磨一事。

  • 多家中央及省级媒体到鹤壁采访称赞环境优越

    日前,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14套)《小鬼当家》栏目走进我市淇滨区进行拍摄采访,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6套)也对位于淇滨区的鹤壁呼叫产业园进行了拍摄采访。11月25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及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先后播出了与我市有关的节目。

  • 范修芳深入社区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滨区金山办事处水泉社区和大河涧乡窑洞村、石鼓沟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共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淇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