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鹤山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

2017-05-23  来源:映象网

KMmWcYpa..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林德彬 陈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持续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r65QM4WX..jpg.jpg

据悉,5月19日下午,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在二号院小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文平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苏文庆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区委书记李海章同志对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Lceho6rL..jpg.jpg

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街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山区 两学一做 工作部署会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山区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4月11日,鹤山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和乡镇长(主任)以及区环保、住建、交通、国土等12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召开鹤山区环境污染防治调度会议,部署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昨日我市响起今年第一声春雷鹤山区及浚县北部下了冰雹

    昨日下午,我市今年第一声春雷炸响,在此次对流天气过程中,鹤山区及浚县北部还下了白色颗粒状的冰雹,有黄豆大小。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除淇县南部、浚县南部外,我市其他地区普降阵雨,大部分地区降水量不足1毫米。

  • 捡到野生动物 能自己养吗

    通过刘先生提供的照片,记者在网上检索后发现,这只鸟像是野鸡。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称,捡到野生动物不能私自留下养,应联系林业部门,有关工作人员会将野生动物送往动物收容所或其他部门救护。

  • 鹤山区果木种植协会在荒山上种植果树 带动贫困户增收

    洁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和煦的春光下,位于鹤山区中杨邑村西北的龙山上处处生机勃勃。骆福学口中的“保庆”是鹤山区果木种植协会负责人骆保庆。东杨邑村65岁的李新生,老伴患有气管炎、肺结核、心脏病,儿子残疾,全家的重担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

  • 宛城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5月19日上午,宛城区召开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具体部署。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我们要适应时代的发展变化,担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方城县:突出重点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方城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抓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基层组织建设、“三夏”生产等中心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召开

    王战营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取得明显成效。

  • 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开展“两学一做”文艺演出活动

    为加大“两学一做”教育宣传力度,5月17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优越社区主办,树果国际双语幼儿园承办的以“践行“两学一做”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在亿昇花园小广场拉开了序幕,优越社区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到场观看。

  • 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开展“两学一做”文艺演出活动

    为加大“两学一做”教育宣传力度,5月17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优越社区主办,树果国际双语幼儿园承办的以“践行“两学一做”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在亿昇花园小广场拉开了序幕,优越社区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到场观看。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