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夯实基础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精准求实

2017-05-05  来源:鹤壁日报

  5月3日至4日,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到山城区、鹤山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山城区,李留心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安排解决办法和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六个精准”要落实,扶持对象、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措施到户、因村派人、脱贫成效都要实现精准;工作举措要清晰,按照省、市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方案一丝不苟进行整改,科学合理、有针对性采取“转扶搬保救”五项扶贫措施;推进过程要规范,建档立卡、资金使用等各项工作都要留有痕迹、严谨规范,做到“三个零差错”;责任分工要明确,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明确一人,集中精力主抓脱贫攻坚;宣传培训要到位,加强对扶贫政策、工作方法的培训和进展、成效的宣传,使每个工作人员和贫困群众都清楚、明白。

  在鹤山区,李留心到乡镇、企业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夯实基础,把好“六个一”关键环节,问题一村一村查找,档卡一户一户校准,帮扶一项一项抓实,资金一笔一笔审核,政策一条一条落地,责任一级一级到人。要限期整改,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突出抓好重点整改、全面整改和系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细化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要务求实效,吃透用好政策,创新改进方法,注重发挥市场力量推动产业扶贫,使贫困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实现工作精准度、社会认同度、群众满意度“三个显著提高”。(何诗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山区 山城区 宣传培训 群众满意度 务求实效 责编:何诗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城区红旗街路面施工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4月29日,山城区红旗街路面开始施工,途经该路段的多条线路的公交车须绕行,市民乘车出行得注意。

  • 山城区区委书记常玉轩深夜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4月24日晚,区委书记常玉轩轻车简从,深入石林镇温家沟、中石林、西酒寺、郑沟等村暗访。

  • 山城区高位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区委书记常玉轩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到西环线、汤河花园、矿务局家属院、红旗桥湿地、鹿楼游园等地调研督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 山城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据介绍,3月31日,该区出台了《山城区全面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小散乱污”企业范围和工作目标,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到位。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吊两断三清”(即吊销执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标准依法予以取缔。

  • 郏县长桥镇“烟叶课堂”受欢迎

    “移栽前先浇透水,保证土壤潮湿、松散,移栽最好是在水未干、水淹不过苗心时……”4月24日上午,郏县长桥镇烟叶技术指导员刘红举在渔东村百亩春烟示范方里向烟农讲解烟叶小苗膜下大田移栽技术要点。该镇是烟叶种植大镇,今年已组织市、县、乡18名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现场指导烟农小苗移栽注意事项。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