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扶贫脱贫

2017-05-05  来源:鹤壁日报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参加。

  在村委会,范修芳拿起贫困户档案册,一户户翻看、一项项核查,详细询问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等情况,对驻村帮扶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了解。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范修芳强调,要突出重点,把省考核反馈问题、省督查巡查发现问题、市领导明察暗访和督查巡查组暗访督查发现问题作为重点整改事项,对号入座、举一反三,采取超常规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精准,紧盯“六个关键环节”,抓实抓好“六个精准”,确保“三个零差错”,达到“三个明显提高”的目标;要突出实干,从规范完善档卡做起,校准台账、完善资料,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真正沉下心来下一番“绣花”功夫,确保贫困户识别不漏一户、不错一人;要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在发展致富产业、提升致富能力上下更大力气,让群众持续增收、长久受益。随后,范修芳还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及致贫原因,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帮助下脱贫致富。

  (何诗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修芳 联系点 王英超 贫困户 持续增收 责编:何诗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唐远游等市领导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建档立卡能否做到精准决定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要切实绷紧扶贫资金是“高压线”这根弦,对扶贫项目的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全过程公开,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 范修芳:提升站位 担当作为 夯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5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会上,王英超宣读了《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张然宣读了《关于成立鹤壁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的通知》,马锁文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常英敏宣读了《鹤壁市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 范修芳到鹤淇产业集聚区暗访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4月1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淇产业集聚区,暗访店连店电子商务科技园、鹤壁怡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高档食品服装彩印包装工业园、鹤壁东工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展,实地查看新牡丹纺织有限公司环保型牛仔布、河南蓝耐科技有限公司高档润滑油、河南天邦菌业食用菌深加工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鹤淇产业集聚区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整体情况汇报。范修芳指出,鹤淇产业集聚区要瞄准“晋星升级”目标,认真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成因,自我加压,精准施策,力争迎头赶上、取得良好成绩。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范修芳主持并讲话

    3月3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扩大)学习。市长唐远游,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3月2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调研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宝山产业集聚区调研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运行、绿化造林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范修芳还对项目建设运行、产业扶贫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鹤壁市长范修芳率党政考察团到民权睢县参观考察

    5月16日,由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修芳率领的鹤壁市党政考察团一行莅临商丘市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发展经验,增强联系、沟通与协作。

  • 市领导到扶贫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到扶贫联系点濮阳县海通乡何锁城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又讯(记者李世秀)5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到扶贫联系点范县辛庄镇碱高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 市领导到扶贫联系点调研

    5月2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队,到扶贫联系点南乐县梁村乡邵庄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秘书长史庆林参加调研。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掌握要求,把握政策,善于整合资源,善于借势借力,做到情况摸底精准到户、政策扶持精准到户、措施落实精准到户,推进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 余学友: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统筹推进非贫困县全面脱贫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淅川县政协深入分包联系点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因病致贫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18日,淅川县政协副主席刘瑞英带领医疗团队、政协扶贫工作队到香花镇白龙沟村对贫困群众进行健康扶贫。

  • 淅川县政协深入分包联系点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因病致贫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18日,淅川县政协副主席刘瑞英带领医疗团队、政协扶贫工作队到香花镇白龙沟村对贫困群众进行健康扶贫。

  • 刘国连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调研

    4月10日下午,副市长刘国连到精准扶贫联系点东新区许湾乡调研。经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和省委提出的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六步”工作法,全乡共精准识别贫困户319户、贫困人口1012人,全乡贫困发生率1.177%。

  • 唐河祈仪乡:假期不休息深入扶贫包户联系点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唐河县祁仪乡党委书记刘海献同志、党委副书记李新明同志深入扶贫包户联系点——寨桥村张东组进行帮扶慰问。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