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35家文明诚信经营单位受表彰

2017-06-29  来源:鹤壁市政府

  创建文明城市,倡导诚信经营。近日,2016年度省级和市级“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评选结果揭晓,我市35家经营单位受到表彰,其中17家获得省级荣誉,18家受到市级表彰。这是6月22日记者从市文明办、市工商局了解到的。

  为推进文明诚信建设,强化市场主体文明、诚信、合法经营理念,为人民群众打造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今年年初,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在全市开展了“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筛选出在2016年度文明诚信创建活动中成绩突出的18家单位,在此基础上,推荐一批文明诚信单位参加我省“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

  经过严格把关、逐级推荐,浚县建业商贸有限公司、淇滨区九州农贸市场等4家经营单位获评“省级文明诚信市场”;河南省誉达工贸有限公司、河南莫尔斯特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评“省级文明诚信企业”;鹤壁市开发区祥隆面包房、淇滨区键鑫贸易商行等7家经营单位获评“省级文明诚信商户”;鹤壁市淇滨区淮河路淇滨农贸市场、鹤壁市新地标商贸有限公司(山城区长风路朝霞街交叉口超市)等5家经营单位获评“市级文明诚信市场”;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河南省玖辉置业有限公司等7家经营企业获评“市级文明诚信企业”;鹤壁市淇滨区博众汽车快修中心、淇县英特纳黄金珠宝广场等6家经营单位获评“市级文明诚信商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市 淇滨区 文明诚信企业 文明诚信商户 诚信建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常英敏参加。会议通报了省核查组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入户调查表的填写及核查流程,要求不仅要深入贫困户、脱贫户开展工作,还要对非贫困户加强宣传,提高村民知晓度,同时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保证财政资金的报账使用率。

  • 鹤壁市“寻找好交警、好司机、好志愿者”等活动启动

    树立典型,倡导文明。为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创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我市近期启动了“寻找好交警、好司机、好志愿者”等多项活动。在积极树立正面典型的同时,我市全力推进交通违法曝光活动。

  • 鹤壁市政协召开“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季协商座谈会

    (记者 牛蕾)6月20日,市政协召开“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季协商座谈会。李军指出,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政协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

  • 鹤壁市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卖假烟案件

    6月12日,鹤壁市公安局与市城区烟草局联合执法侦破近期以来案值最大、数量最多的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件。

  • 鹤壁市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卖假烟案件

    6月12日,鹤壁市公安局与市城区烟草局联合执法侦破近期以来案值最大、数量最多的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件。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