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山城区举办“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

2017-07-13  来源:鹤壁日报

  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惟妙惟肖的双排键独奏,令人称奇的川剧变脸……7月12日晚7时许,山城区2017年首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暨第十届欢乐山城”广场文化艺术节在山城区印象新城购物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中国舞《盛世繁华》、配乐朗诵军礼》、豫剧《破洪州》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尽管天气炎热,演员们依然热情高涨,精彩的演出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不断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充满了正能量,看后很受鼓舞。”市民何先生赞不绝口,还时不时掏出手机录下精彩瞬间。

  “今年是山城区开展‘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进基层的第三个年头儿,今天也是我们举办的第十届‘欢乐山城’广场文化艺术节的首场演出,我们将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把精彩的文艺节目、生动的理论解读送到百姓家门口,把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广大基层群众,为建设生态活力幸福新山城凝聚强大正能量。”山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恒民表示。本报讯 (记者 范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理论解读 山城区 第十届 基层 艺术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