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山城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企业服务工作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CVtNTPqn..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林德彬 陈琳)近日,鹤壁市山城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为做到在思想上深入了解,在服务上提高效率,在发展上提供便利,以“三个抓手”全力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7Vgza8Hr..jpg.jpg

一抓是以强化项目手续办理为抓手服务企业。街道扎实开展重点项目跟进服务活动,对辖区各招商引资企业建设计划、开发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实行科级干部分包机制,每人联系1-2个重点项目,深入项目现场了解需求,着力协调解决问题,从项目的立项、环评、安评到开工投产,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开花,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实施。

YKDKY82B..jpg.jpg

二抓是以畅通沟通机制为抓手服务企业。街道定期、不定期组织召开企业负责人及招商人员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街道招商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积极进行企业走访活动,主动了解企业难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把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cgpmF5qU..jpg.jpg

三抓是以强化队伍建设为抓手服务企业。街道建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将部门和六个社区负责同志囊括其中,并定期进行招商知识、相关政策培训,强化招商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改善服务手段,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招商企业提供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城区 街道办 服务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城区区委书记常玉轩深夜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4月24日晚,区委书记常玉轩轻车简从,深入石林镇温家沟、中石林、西酒寺、郑沟等村暗访。

  • 山城区高位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区委书记常玉轩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到西环线、汤河花园、矿务局家属院、红旗桥湿地、鹿楼游园等地调研督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 山城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据介绍,3月31日,该区出台了《山城区全面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小散乱污”企业范围和工作目标,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到位。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吊两断三清”(即吊销执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标准依法予以取缔。

  •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一直在路上

    。对辖区内餐饮行业是否严格按照要求使用油烟净化器设备,工作人员实行每日一签到三检查;三是严治临时污染源。对于一些“三不管”地带,垃圾死角,各村驻村工作组人员亲自“管起来”,并积极联动,做到及时合理清运。

  • 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座谈会参会人员观摩人民街道办宣传工作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座谈会的参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晓刚、副秘书长饶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市金融办、处非办主任黄庆伟的等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