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山城区组织各单位集中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2017-07-24  来源:鹤壁日报

  近日,山城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区直单位利用周末时间,在各自辖区及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集中开展了城市清洁活动,通过清理垃圾杂物、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使城市形象得到显著提升。这是7月23日记者从市创卫办了解到的。

  汤河桥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和各社区志愿者、保洁员65人对辖区背街小巷、绿化带、墙角等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鹿楼乡各社区(村)出动300余人,在辖区清理垃圾150余立方米,并在厕所、垃圾箱周边等区域喷洒灭蚊蝇药物,从源头上遏制蚊蝇滋生;山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人员深入各居民小区、大小街巷等场所打扫卫生,并劝导市民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此外,山城区委统战部及区水利局、区林业局、区交通局等区直单位也都组织人员到分包社区及城区的主次干道、大街小巷治理环境卫生问题。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他们还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劝导行人不乱停乱放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等,共同打造洁净有序的城区环境。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实习生 杨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门前三包 山城区 汤河桥 各乡镇 背街小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丁福浩带队督导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工作

    7月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丁福浩强调,要夯实目标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 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行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引导青年、组织青年和服务青年的作用,6月26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组织我市青年志愿者团队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 市经济开发区硬起手腕整治辖区市容市貌

    (记者 李瑞才) 近日,市经济开发区城管部门以中心城区“六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组织人员和车辆对辖区周口大道、工农路、五一路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罚扣为辅,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清理门前杂物。

  • 搬口大街堵得慌 集中整治变模样

    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周淮路搬口大街是连接周口和淮阳的主要通道,由于人流、车流量较大,加之华耀城周边商圈效应影响,马路两侧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设广告牌等现象突出,严重阻碍交通,破坏了市容环境。

  • [郸城42岁校长病逝在办公椅上][淮河办事处门前三包措施]

    摘要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