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淇县1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87.9亿元

2017-10-30  来源:鹤壁新闻网

鹤壁新闻网讯 10月26日,淇县举行招商引资百日会战”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87.9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生物科技、清洁能源、生态农业、总部经济等。

10个项目分别为:北汽集团投资15亿元的北汽中原汽车城及电动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河南长兴建设集团投资4亿元的年产20万吨钢管一体化项目,烟台瑞康达生化制品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年产1万吨软骨素及胶原蛋白肽项目,中车集团投资1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电机和磁悬浮列车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广州林汏海贸易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总部经济及年产100万套摩托车零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1亿元的风力发电及风电主机生产基地项目,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投资1亿元的中国人寿财险销售分公司分支机构项目,太原鸿伟鑫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富士康供应商配套项目,上海国龙集团投资20.6亿元的新型基因工程酶制剂产业化暨高科技生物环保技术项目,北京昆山农信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农业’及养殖普惠金融”项目。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淇县 项目 签约 投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淇县2.4万余名困难群众纳入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为方便困难群众看病就医、减轻大病医疗费用负担,淇县开展了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工作,将2.4万余名困难群众纳入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保障范围。

  • 淇县:精准发力提高脱贫攻坚成效

    日前,记者走进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了解到这里的变化令人赞叹。短短半年多时间里,昔日的荒山秃岭披上绿装,陡峭的山崖上,正在整修条条山路。

  • 4次盗掘古墓 外逃嫌犯落网

    8月4日,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盗掘古墓的在逃嫌疑人赵某,侦破4起盗掘古墓案。之后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多次到许昌市赵某的家中进行抓捕,但都一无所获,于是对赵某上网追逃。

  • 路培果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带队调研淇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路培果一行先后深入河南恒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普乐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天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天邦菌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非公有制食品企业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马锁文深入淇县黄洞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深入淇县黄洞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及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在黄洞乡鲍庄村,马锁文先后来到贫困户李东升、贾忠妞家中,了解致贫原因、家庭收入等情况。

  • 淇县教体局连续10年为教师免费体检

    连日来,淇县广大教师陆续走进县人民医院忙着做生化、心电图、B超、胸透等检查,此项活动从7月11日开始,将延续1个多月。据了解,长期以来,教师教学任务繁重,每天忙于备课、上课、批改作业,工作压力大,心理负担重,往往忽视自己的健康状况。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在此次大会上,淇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鹤山区民政局被命名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芸获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浚县县委书记郑辉获河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浚县人武部政委林永坤获河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检查组淇县组为76个村建档

    摘要

  •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检查组淇县组为76个村建档

    7月29日上午,省环境攻坚办第六检查组淇县组冒着小雨来到淇县高村镇韩楼村入户调查,向村民发放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截至7月28日,淇县组工作进展顺利,已累计走访居民2.3万余户,发放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2.5万余份,排查施工工地、加油站、畜禽规模养殖场等24家。

  • 淇县以打造“卫星工厂”作为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增收

    淇县庙口镇形盆村新口服装厂里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7月21日,在位于淇县庙口镇形盆村的新口服装厂,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的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牛保荣高兴地说。牛保荣就业的新口服装厂。

  • 唐远游到淇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淇县思德河、赵家渠、折胫河调研,查看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唐远游指出,要强化污染源头治理,进一步排查整治河流沿岸的排污点,坚决杜绝生产生活污水直排和企业污水偷排超排现象发生;要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通过增派施工人员、全天候作业等措施,确保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等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要持续做好水质动态监测,必要时采取临时应急措施,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 淇县:“互联网+”让生活更便利

    城乡学生通过网络直播互动教室就可以共上一堂课……  “互联网+”正以不可阻挡的势头,改变着淇县人的生活习惯。淇县网络直播互动教室建成后,县直学校淇县第五中学和农村学校北阳镇一中可实现异地同上一节课。

  • 淇县食药监局专项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摘要

  • 淇县食药监局专项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摘要

  • 淇县食药监局专项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淇县食药监局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县学校及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90余人次,检查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75家、责令整改18家。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