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08-30  来源:鹤壁日报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到鹤调研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长唐远游,李留心、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马锁文出席会议,李军、常英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紧紧围绕突出“一个主题”、做到“四个确保”工作总体要求,立足基本职能,扎实开展好“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采取更具针对性举措,总结经验、弥补短板、狠抓落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到鹤调研讲话精神,指出省领导对我市城市建设、生态保护、试点经济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产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旅游转型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立足本职分工,做好落实跟踪,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和副省长王铁在鹤壁召开的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正确对待考核,克服负面情绪,切实做到不埋怨、不责怪、不气馁、不懈怠;要客观分析形势,既看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基础、有条件、有经验、有成效,更要看到我市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查找问题原因,找准问题症结;要继续抓好整改,树立问题导向,开展集中整改活动,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切实推动思想站位、持续整改、重点工作、强化机制、督查巡查等全面提升;要持续强化责任,对各县区及各有关部门加压明责,签订目标责任书,严格奖惩措施,强化考核问责。同时,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队伍建设,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促进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全省会议要求,提升认识、高度重视,抓住重点、狠抓落实,强化领导、严格责任,确保不出现来自鹤壁的干扰。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鹤壁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修芳 委常委会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长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范修芳带队外出考察学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围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8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南阳市、信阳市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常英敏和市环保局、市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南阳市、信阳市市县有关领导参加考察。

  • 范修芳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实地查看鹤壁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进展及淇河资源整合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范修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中意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和3D梦幻冰雪王国项目。

  • 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

    8月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人员参加。

  • 范修芳到省农科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对接科研项目合作事宜

    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省农业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农科院院长张新友,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蒙关座谈。张新友说,鹤壁农业发展亮点多、成效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玉米高效种植、农业创新发展、智慧农业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 范修芳在市纪委、市委巡察办实地调研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巡察办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就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及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 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范修芳主持并讲话唐远游等参加

    8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驻鹤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暨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2016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表彰事宜。

  •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范修芳出席并讲话

    7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