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珠三角地区招商

2017-09-25  来源:鹤壁新闻网

为推动“百日会战”行动见到实实在在效果,进一步抓好主导产业和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步伐,9月20日至23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珠三角深圳、广州等地招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市商务局、市侨联、市工商联及有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范修芳一行行程安排紧凑,4天时间共到10余家重点招商企业考察,并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进行座谈,向有关企业详细介绍我市产业定位、经济发展、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情况,就电子电器、绿色食品、休闲旅游、新型物流等产业和项目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技术产品、发展方向和投资重点,共同探讨合作事宜。招商洽谈期间,范修芳每到一处都注重做到以真情、诚信、共赢打动企业家,赢得了企业的理解和信任,提升了洽谈交流的实际效果,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合作意向。

9月20日晚一到深圳,范修芳一行就与深圳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清州进行洽谈。范修芳愉快回忆了与海能达鹤壁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赴俄罗斯考察的经历和收获,重点分析了鹤壁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发展优势条件和政策环境,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公司提供最优发展环境。陈清州介绍了公司战略投资方向及正在研发推进的新技术新产品,表达了在鹤壁迅速扩大公司规模和投资的意愿。双方还就有关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重要投资意向。

9月21日上午,范修芳拜访了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副总裁郑越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范修芳对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公司抓住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加快产业转移速度和规模,把鹤壁作为在中部地区布局的重要产业基地并迅速发展壮大。杨洪畅谈了对汽车产业未来发展前景的思考,明确表示要抓住国企改革机遇,进一步释放企业活力,加快向鹤壁产业转移规模步伐,实现企业快速发展。9月21日下午,范修芳与鹤壁籍深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宋鹤庆及有关副会长进行座谈,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企业家代表对鹤壁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长期对家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向大家送上“双节”祝福,并祝愿联合会越办越好。

在深圳、广州期间,范修芳一行还分别拜访了深圳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威物流有限公司、合力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莫林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希尔克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广粮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海格通信有限公司、翼格法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听取了企业创业历程、主要产品、下一步重点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范修芳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产业现状、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等比较优势,特别是重点向佳兆业集团、海格通信公司、广粮实业公司分别介绍了我市休闲旅游、电子电器和现代农业等产业优势条件、发展现状和下一步方向。拜访企业都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近期要到鹤壁实地考察,沟通洽谈,积极寻求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和切入点。(何诗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修芳 珠三角地区 招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到鹤调研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强调要增强紧迫意识,加大落实力度,抓好总结推广,增强统筹协同,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 范修芳带队到北京招商

    8月1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分别拜访北京兴起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贺学,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辉,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彪,洽谈了冷链物流、新材料应用、生态旅游、镁精深加工等项目。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长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范修芳带队外出考察学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围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8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赴南阳市、信阳市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常英敏和市环保局、市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南阳市、信阳市市县有关领导参加考察。

  • 范修芳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实地查看鹤壁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进展及淇河资源整合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范修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中意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和3D梦幻冰雪王国项目。

  • 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

    8月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政辉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及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人员参加。

  • 范修芳到省农科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对接科研项目合作事宜

    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省农业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省农科院院长张新友,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蒙关座谈。张新友说,鹤壁农业发展亮点多、成效好,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玉米高效种植、农业创新发展、智慧农业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 范修芳在市纪委、市委巡察办实地调研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市纪委(监察局)、市委巡察办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就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及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