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鹤壁贯彻实施气象“一法一条例”情况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KrphHLF6..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李雯)6月12日,河南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郭丛斌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13人莅临鹤壁,对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河南省气象条例》(以下简称气象“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DfXokl2l..jpg.jpg

郭丛斌一行先后到鹤壁市气象局、鹤壁市农业科学院、鹤壁农业气象试验站、钜桥农业技术推广区域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调研了气象业务、人工影响天气业务、气象为农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郭丛斌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就气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解气象信息在基层的运用情况及气象“一法一条例”的普及和执行情况。

64Cr9frK..jpg.jpg

通过调研,郭丛斌对鹤壁贯彻实施气象“一法一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鹤壁在贯彻实施气象“一法一条例”过程中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执法检查组 鹤壁贯 一法一条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