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鹤壁市美德少年表彰大会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HJVrDbK4..jpg.jpg

映象网鹤壁讯(记者 林德彬 通讯员 陈琳)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尚善、见贤思齐,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信守家庭美德,鹤壁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中小学中开展了“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5月26日上午,“美德少年”表彰大会在湘江小学举行,10位获评“美德少年”的孩子用实际行动给身边人做出了榜样,他们乐观坚强的故事让人动容,他们用自己的善良和美德传递着正能量。

L2PrWsYb..jpg.jpg

全市先后涌现出一大批热爱国家、服务社会,诚实守信、奉献他人、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美德少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未成年人争做有道德的人,市文明办等4家单位决定对王华洲等10名同学授予2017年“鹤壁市美德少年”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10名美德少年中,既有孝老爱幼、品学兼优的代表,也有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典型。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道德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要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养成高尚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道德情操,身体力行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价值追求,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美德少年 表彰大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六一”节日礼物

    在第68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5日至26日,鹤壁市妇联机关人员深入到鹤山区姬家山乡施家沟村、浚县伾山街道角场营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 党报引路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脱贫攻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针对脱贫攻坚工作,《鹤壁日报》发表了《以决战决胜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评论员文章。

  • 鹤壁市2017年高考新闻发布会解读政策新变化

    5月26日上午,2017年高考新闻发布会在鹤壁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省、市媒体及部分考生家长出席了会议。该市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普通高考工作基本情况。

  • 鹤壁再获国家级荣誉 巾帼创新业·建功十三五

    今年“五一”节前夕,全国妇联隆重表彰了一批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 今年鹤壁13611人高考报考 共设9个考点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高招办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至8日,考试科目不变,我市高考报考总人数为13611人,共设置9个考点。由于报考的部分考生被高职院校单招提前录取,编入考场参加高考的人数为11423人。

  • 鹤壁市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产业支撑更加有力、生态环境更加宜居、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从2012年年底的51.5%提高到2016年年底的57.2%,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 “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摄影展开展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感恩母亲,回报社会,市妇联主办、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鹤壁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

  • 鹤壁中院执行干警杜雪州荣获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日前,鹤壁市委市政府表彰了一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鹤壁中院执行局干警杜雪州同志被授予“鹤壁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先后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 讲述:复读一年 从不过本科线到超北大分数线17分

    头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考试,我紧张极了,坐在考场里,手心出汗,写字发抖,心怦怦乱跳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我很感激第一次高考失败的经历,它让我在复读时更加努力,让我以更平静的心态面对第二次高考。

  • “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摄影展开展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感恩母亲,回报社会,市妇联主办、市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大美中国•幸福鹤壁”第五届鹤壁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展。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