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动物管理员情绪低落 刚果一母猩猩拥抱给予鼓励

2017-06-15  来源:鹤壁日报

qLF87BU8.jpg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一只生活在刚果的大猩猩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据外媒6月14日报道,在刚果的Senkwekwe山地大猩猩孤儿院,动物管理员Matthieu垂着头、沮丧的坐在地上,母猩猩Matabishi在他身边坐下来,接着搂了搂动物管理员,这让动物管理员稍微振作了精神。野生动物摄影师Nelis拍下了动物与人用肢体表达关爱的一幕。 (据《中国日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Nelis Matabishi Matthieu Senkwekwe 管理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弹弓男”打碎车玻璃行窃 被判2年8个月

    有人以打靶击准目标为乐,将弹弓作为一种娱乐工具,也有人想歪主意,用弹弓打碎车玻璃后盗窃财物。2017年5月4日,淇滨区人民法院以被告人马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8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

  • 坚持“学”“做”结合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巩固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领导带头学,树立标杆,时刻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形成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局面;要典型引领学,示范带动,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方式,结合市总工会实际,制订具体化、接地气、有实效的“自选动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我市工会事业健康发展夯实思想理论基础。

  • 浚县一考生遭遇高考诈骗 警方奔赴福建抓获两名嫌犯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赵庆军)浚县一考生马某被人以提高高考分数为名陆续诈骗近4万元,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3天破获此案,在福建将郑某等两名福建籍嫌疑人抓获,该案受害者涉及全国百余名考生。

  • 我市工商系统积极推进非公党建工作

    2016年以来,我市工商系统统筹推进非公经济组织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等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擦亮非公党建品牌,推动了非公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市非公党组织达到317家,发展党员4284名。

  • 鹤山区食药监分局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入夏以来,鹤山区食药监分局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餐饮单位予以停业整顿处罚。图为该局工作人员检查餐饮单位的卫生状况。本报记者 陈海寅 摄

  • 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年初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完善机制、持续宣传、创新载体、强化督导,使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创建成效愈加明显。为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宣传,我市以“百姓宣讲直通车”等为载体,组织300余家文明单位开展“三城联创”集中宣讲活动,运用电子屏、宣传栏、公益广告等持续播放创建标语。

  • 河南今年年底前实现村村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记者 史林静)为有效应对农村地区车辆多、事故多、隐患多的现状,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2017年年底前,全省农村乡镇政府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每个行政村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地区驾驶摩托车佩戴头盔率要在70%以上。今年年底前,全省实现村村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劝导员必须全部配备到位。

  • 现代服务业提速发展专项行动汇报会召开

    6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现代服务业提速发展专项行动专题汇报会,听取“2+3”现代服务业提速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全域旅游、新型物流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养老产业、网络经济发展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四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健全推进、督导、考核机制,制定实在管用的政策措施,为现代服务业提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 我市组织地市级离退休干部观摩项目建设

    为更好地激发地市级离退休干部支持发展、奉献余热的热情,6月14日,我市组织部分地市级离退休干部观摩项目建设。离退休干部先后到市老年公寓、桃园公园、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桑园小镇观摩。

  • 绿化带塌陷 一市民用树枝提醒路人

    13日早上7时许,在淇滨区嵩山路与黎阳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的人行道旁,一处绿化带内出现了一个大坑,一位女士正拿着树枝在大坑旁做警示,看到的市民纷纷为她点赞。

  • 巡查路上遇车祸 城管队员出手相救

    当日上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参与救助的九州路办事处城管一中队90后队员户德智。”户德智说,“当时那位女士一直在哭,我叫同事赶紧把执法车开了过来,然后把受伤的小女孩儿送到了医院。

  • 传播网络谣言将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网络造谣、传谣的犯罪成本很低,造谣者只需要在电脑或手机上写一段话,再附一张以假乱真的图片即可,但为此付出的法律代价可不小。“现代网络信息传播速度飞快,网络资讯信息量巨大,每一个人都可以在网络上发表各类言论及信息。

  • 全国低碳日400余“骑士”宣传绿色出行

    该活动由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倡导市民树立“135”出行观念,即1公里范围内尽可能步行,3公里范围内尽可能骑车,5公里范围内优先选择乘坐公交车。活动开始后,400余位市民骑着自行车从新世纪广场出发,沿华夏南路骑行到鹤煤大道后返回,感受骑行魅力,宣传绿色出行。

  • 淇滨区公共自行车系统每天消化11.76吨二氧化碳

    “自从单位附近有了公共自行车站点,我就经常骑公共自行车上下班,既方便又环保,还锻炼身体。当天是第五个全国低碳日,上下班时段,淇滨区的道路上有很多骑公共自行车的身影。

  • 淇县人民法院突击抓捕失信被执行人 3人当场履行执行款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申相勋)6月9日凌晨,淇县人民法院出动执行干警20余名,利用麦收时节被执行人回乡收麦的有利时机,突击抓捕失信被执行人。当天淇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经过1个半小时的奔波,执行行动战果丰硕,5名失信被执行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3名失信被执行人当场履行执行款6万余元,4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