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手表落在银行网点 民警调查半月找回

2017-11-07  来源:淇河晨报

晨报讯 上月市民张某在一家银行网点取钱时,将价值4000余元的手表遗失,无奈之下报警请求民警帮助。事后,民警经过半个月的调查,找到了捡到手表的人,并于近日将手表要回并交还张某。

当时,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黎阳治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仔细询问了报警人张某的手表特征,遗失的具体位置、时间等信息。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终于找到了捡到手表的市民王某。经了解,王某在外地出差,随后民警又多次与其沟通。近日,王某出差回来后将手表交到民警手中,民警又及时与失主张某取得联系,最终失主张某顺利地领回失而复得的手表。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张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手表落在银行网点 民警调查半月找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男子屡次行骗 数罪并罚获刑6年

    男子王某曾因诈骗被打击处理过,然而事后他不思悔改,冒充警察、检察机关人员在骗取受害人信任后编造各种理由多次骗取钱财。近日,王某被淇滨区人民法院数罪并罚获刑6年,并被处罚金1万元。

  • 一男子幼儿园里偷手机 逃跑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近日,一男子在淇滨区某幼儿园里从家长身上偷得数部手机,当他翻墙逃跑时被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黎阳治安中队巡逻民警遇到并被抓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不畏艰险 用心守护平安

    岳海超在公安队伍工作已经8年了。今年1月份,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接到110指令:某小区有人要自杀。接到指令后,正在值班的岳海超立即随民警赶赴现场。

  • 电动平衡车失去平衡 男童摔成轻微脑震荡

    “本来是送给孩子的生日礼物,没想到让孩子遭了罪。”10月30日,淇滨区卢浮宫小区的郭先生来电称,他9岁的儿子因为玩儿童电动平衡车摔成轻微脑震荡。

  • 钥匙在身上 电动自行车却莫名被人启动

    “自己的电动自行车竟然这么轻而易举地被人开锁,这也太危险了。”近日,家住山城区阳光佳苑小区的王先生向百姓热线反映,要不是自己发现及时,他停放在小区门口的电动自行车就被人骑走了。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