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山区开展慰问活动走访困难老党员70余名

2017-07-04  来源:鹤壁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鹤山区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体检”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慰问困难老党员。6月29日至6月30日,由区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困难老党员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并带去了党的问候和关怀。与此同时,鹤山区总工会、各乡镇(街道办、园区)也纷纷行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据悉,“七一”前期,鹤山区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70余名。

  认真讲好专题党课。6月29日下午,鹤山区委组织部部长许文平以《知党史、学党章、强党性、当先锋》为题,为单位支部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6月30日下午,鹤山区委宣传部部长赵小玲以《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为题,给单位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党的节日来临之际,鹤山区组织开展了讲党课活动,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以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为重点,并联系单位实际和党员的工作、生活实际等讲好一次专题党课。截至目前,鹤山区各单位共组织讲专题党课50余堂次。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6月27日,鹤山区韩林涧产业园贾家村党支部带领党员到山城区石林镇参观“刘邓大军革命遗址”,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6月28日,鹤山区委办公室、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第一届市委、市政府办公所在地旧址,举行了“鹤壁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并进行了宣誓活动。6月30日至7月1日,鹤壁集镇西杨邑、良峪村以及大闾寨、教场、北杨邑、贾闾寨村等村党支部纷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开展一次“党性体检”。为庆祝党的生日,鹤山区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党性体检”,以支部自查、党员指查、上级党委帮查等形式,查找党员在思想、组织、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党性体检”,自觉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党纪国法紧一紧,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群众观点,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永葆党的肌体健康。(张付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山区 党课 老党员 党性体检 困难职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