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山城区创卫机构不撤队伍不减经费不少力度不减

2017-08-14  来源:鹤壁日报

  近日,山城区召开创卫长效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后的创卫工作,通过“三管一建”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会上,山城区创卫办对前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关于今后的创卫工作,会议提出四项要求。

  管好队伍。虽然我市已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但市容环境治理不容放松。区创卫办和区直部门要保证创卫机构不撤、队伍不减、经费不少、力度不减。管好设施。要维护好创卫硬件设施和宣传设施,及时维护、更换破损的垃圾桶、垃圾池,宣传内容要及时更新,公厕要做好常态管理、不能松懈。管好服务对象。各职能部门要管好各自的服务对象,对反弹问题加大处罚力度,对违反城市管理的商贩要严管严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区创卫办要组织相关部门每周开展不同形式的评比,评比结果在全区通报,以促进城区市容环境的长效化管理。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城区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容环境 长效化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