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车辆限行最新方案公布!

2017-11-16  来源:鹤壁新闻网

限行,真的要来啦!

11月14日,市政府召集我市环保、公安、住建、交通等部门就我市机动车限行进一步讨论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限行细则:

1.限行时间

2017年11月15日零时开始,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2.限行区域

(一)鹤壁新城区(淇滨区、开发区、城乡一体示范区)

淇水路以北、渤海路以南、107国道以东,泰山路以西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二)山城区

牟山大道以北;东环线以西;汤河街以南;西环线以东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3.限行规定

所有我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实行单双号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在双日上路行驶。

我市机动车限行从2017年11月15日7时开始,每日7时至20时,结束时间另行通知。需要说明的是,当日20时至次日7时不限行,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不限行。

4.特许通行

限行期间,我市的公交车、出租车(不含网约车)、外地号牌车辆、营运客车、单位班车、清障专用车、邮政专用车、保险勘查车、道路养护专用车、银行押运车、医疗废物转运车、警车、军车、消防车、救护车、抢险车、洒水车、学校校车、执行公务的执法车、殡葬车、园林、环卫养护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5.处罚

市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限行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现场执法等手段,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机动车无牌、无证、走禁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违反规定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

6.出行保障

市交通部门负责人介绍,限行期间,我市将在新城区、山城区新增3条市内公交线路,共25台车448班;同时增加现有公交线路车辆,加密发车班次,缩短市民候车时间。

7.客车疏导

市交通部门负责人介绍,自11月15日起,凡进出我市的营运客车禁止在淇滨大道华山路至泰山路等路段通行,向北绕行的,经107国道、渤海路、泰山路上下高速;向南绕行的,经华山路、朝歌路、泰山路上下高速。

8.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

市住建部门负责人介绍,非道路移动机械主要包括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叉车、压路机等。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必须满足排放要求,并按照机动车限行规定执行。(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文  张宁/图  袁琳淇/制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车辆 限行 方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6个传统村落将各获200万元扶持资金

    近日,在河南省住建厅发布的关于2018年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省级财政补助村落名单的公示》中,河南省共有50个村庄入选,我市6个传统村落榜上有名并已通过公示。每个村都将获得一笔200万元的省级财政补贴,用于传统村落内建筑的保护与修缮。

  • 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开幕

    淇水欢歌庆盛会,鹤舞太行迎宾朋。10月28日上午,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隆重开幕。

  • 鹤壁举办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论坛上讲授的内容非常实用,对企业招工、用工有很强的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10月20日,在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的我市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上,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文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鹤壁市工伤认定网上申报系统开通

    真没想到,工伤认定也可以在网上完成,太方便了!”日前,我市一家单位的工作人员从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我市首份带有二维码防伪标识的认定工伤决定书》。

  • 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0月28日开幕

    9月28日上午,2017年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鹤壁市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举行。

  • 鹤壁被表彰为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省辖市

    在9月25日召开的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上,我市等9个省辖市、省直管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省辖市、省直管县,山城区等8个县(市、区)被表彰为先进县(市、区)。

  •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化落实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1+10”政策体系,带动全市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目前的57.21%,较2012年提高5.7个百分点,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 鹤壁男子扫码致手机中毒 “自动”向好友借钱

    我在群里看到一条‘扫码抢红包’的信息,我当时有点儿贪小便宜就扫了码,谁知道扫码打开链接后手机中了病毒。”24日,浚县市民陈先生致电百姓热线反映。

  • 鹤壁召开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近日,我市召开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批示精神,对我市下一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双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老赖”玩失联躲避执行 法官强制扣押车辆

    11月3日晚10点,一辆大众途观小轿车被缓缓拖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这是该院在执行“秋季执行风暴”中的又一“战利品”。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