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举办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2017-10-27  来源:鹤壁新闻网

论坛上讲授的内容非常实用,对企业招工、用工有很强的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10月20日,在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的我市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上,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文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当天,市人社局邀请省人社厅就业促进会专职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于艺新同志围绕企业招工、用工开展了专题讲座,天海集团、河南大用、航盛电子、国立光电等本地企业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员工发展、用人之道等经验。

该论坛旨在聚焦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以“招贤聚才·共享共融”为主题,总结企业招工、用工经验,建立企业“招人、育人、用人、留人”的新机制,共同打造企业人力资源健康成长生态圈,引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向新时代的管理模式迈进,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市100余家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类别企业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海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 论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