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范修芳端午假期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2017-05-31  来源:鹤壁日报

  5月28日至29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山城区石林镇、淇滨区上峪乡暗访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到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调研,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山城区石林镇西酒寺村,范修芳仔细查阅脱贫攻坚工作卷宗,认真检查档卡填写情况,与驻村干部座谈,了解帮扶措施、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到正在改建“农家乐”的农户家中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他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更是第一民生工程,一定要精准再精准、精细再精细、认真再认真,扎实工作,创新举措,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在石林镇郑沟村,范修芳到扶贫产业基地鹤壁万山鹤鸣湖服装加工有限公司、宏民林果种植合作社调研。他强调,产业扶贫是帮扶贫困户脱贫的重要方式,要结合当地实际,着眼长远发展,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实现产业壮大与群众增收的有机统一。

  在淇滨区上峪乡老望岩村、柏尖山村和桑园村,范修芳与驻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入户调查、档卡规范、产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依托本地资源和淇河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打造沿淇河美丽乡村示范带,以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调研时,范修芳要求,项目建设要高起点、高品位,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基地,既为市民体验农业、观赏农业提供一个好去处,又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加油助力。

  调研督导期间,范修芳还向随后赶来的山城区、淇滨区主要负责同志了解作风整顿、环境保护、经济社会发展及旅游安全等工作情况,并让他们向端午小长假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干部和同志们代为转达感谢和慰问。(何诗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修芳 端午 淇滨区 石林 农家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

    5月2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在鹤壁军分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国防大学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忠以《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的几点认识》为题作辅导报告。

  • 范修芳明察暗访大河涧乡脱贫攻坚工作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滨区大河涧乡河口村、小河涧村、洪峪村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对大河涧乡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调整进行督导,要求淇滨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按照各自承担的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探索出一条山区脱贫致富的新路子,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示范。

  • 范修芳到市文旅集团调研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就文旅集团整体工作推进及淇河文化旅游资源整合与开发情况,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希望文旅集团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在完善机制、线路、功能、配套、服务上下更大功夫,依托淇河做好做足水文章,同时切实加快鹤壁旅游综合体建设步伐。市领导李军、王英超、李彦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范修芳调研新型物流产业发展

    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县玖洲国际物流园、鹤壁跨境电商产业园、快递分拨中心、鹤壁国龙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新型物流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鹤煤集团、市邮政管理局、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鹤壁福源购销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全市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举行 范修芳唐远游参加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把握重点、明确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规范档卡工作,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5月7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会议还传达了建立村级脱贫责任组制度的通知,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对档卡整改和填写工作作了详细解读。

  • 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扶贫脱贫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推进精准扶贫脱贫。

  • 范修芳唐远游等市领导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建档立卡能否做到精准决定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要切实绷紧扶贫资金是“高压线”这根弦,对扶贫项目的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全过程公开,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 范修芳:提升站位 担当作为 夯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5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会上,王英超宣读了《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张然宣读了《关于成立鹤壁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的通知》,马锁文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常英敏宣读了《鹤壁市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 范修芳到鹤淇产业集聚区暗访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4月1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淇产业集聚区,暗访店连店电子商务科技园、鹤壁怡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高档食品服装彩印包装工业园、鹤壁东工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展,实地查看新牡丹纺织有限公司环保型牛仔布、河南蓝耐科技有限公司高档润滑油、河南天邦菌业食用菌深加工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鹤淇产业集聚区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整体情况汇报。范修芳指出,鹤淇产业集聚区要瞄准“晋星升级”目标,认真查找工作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成因,自我加压,精准施策,力争迎头赶上、取得良好成绩。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范修芳主持并讲话

    3月3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扩大)学习。市长唐远游,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3月2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调研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宝山产业集聚区调研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运行、绿化造林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范修芳还对项目建设运行、产业扶贫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