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05-09  来源:鹤壁日报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李军、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传达省委书记谢伏瞻对我市工作的指示精神和省长陈润儿到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后,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采取切实措施贯彻落实指示和讲话精神,抓住当前大好机遇,克难攻坚做好扶贫脱贫、再接再厉推进环境保护、全力以赴抓好转型发展,把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一要在“转”字上下功夫,加快思想观念转变,强化差距意识、危机意识,跳出鹤壁看鹤壁,拉高标杆学先进,查找不足,迎头赶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按照我市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的要求,主动融入对接省“三区一群”等国家战略规划,着力实施创新驱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加快政府职能和工作作风转变,持续深化政府自身改革,放到位、管到底、服务好,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造活力,同时认真开展好“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推动落实”专项活动,大力倡导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优良作风。二要在“攻”字上下功夫,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抓住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和痛点,攻转型之坚,牢树市场导向、绿色增长、质量效益、创新发展等意识,加快实现从低效供给到高效供给、从粗放经营到集约经营、从外延发展到内涵发展、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等四个转变;攻结构之坚,着力解决制约经济持续发展的重大结构性问题;攻体制之坚,突破农业经营、科技创新、商品流通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障碍,释放市场活力;攻创新之坚,着力推进技术、业态、模式、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三要在“实”字上下功夫,突出精准有效,切实做到思路实、举措实、责任实、作风实,扎扎实实把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四要在“优”字上下功夫,着力优化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和社会环境,做到质量优、效果优,同时要研究规律、认清趋势、把握特点,真真正正下一番“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听取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汇报后,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集中精力做到落实再落实。要精细做好建档立卡工作,着力解决不规范、不准确的问题,把这一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到位;要健全规范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办法,做到有章可循、不打乱仗;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有关县区、单位和部门的主体责任、帮扶责任、督导责任,做到抓紧办、立刻办,同时积极探索扶贫脱贫的长效机制,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听取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汇报后,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中央着眼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重要政治考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

  听取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后,会议指出,文艺、文化事业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需求的民生工程,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加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引导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支持文艺文化事业发展,更多凝聚社会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措施。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英超 学习教育 全省 两学一做 我市 责编:李霄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扶贫脱贫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推进精准扶贫脱贫。

  • 范修芳唐远游等市领导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建档立卡能否做到精准决定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要切实绷紧扶贫资金是“高压线”这根弦,对扶贫项目的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全过程公开,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 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表彰2013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10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 范修芳:提升站位 担当作为 夯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5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会上,王英超宣读了《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张然宣读了《关于成立鹤壁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的通知》,马锁文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常英敏宣读了《鹤壁市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范修芳主持并讲话

    3月3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扩大)学习。市长唐远游,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

    3月27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参加调研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范修芳到宝山产业集聚区调研

    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运行、绿化造林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范修芳还对项目建设运行、产业扶贫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胡润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