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鹤壁市民捡到一只信鸽 找主人

2017-11-24  来源:鹤壁新闻网

鹤壁新闻网讯  “一只鸽子飞到我们单位,一直躲在楼道里,后来我将它带回了家。你们能帮它找到主人吗?”11月22日晚,淇滨区幸福里小区居民陈女士致电百姓热线询问。

23日早上,记者与市信鸽协会会员冯先生来到陈女士家。这只鸽子戴着脚环,我不知道怎么照顾它,就弄了点儿水和小米。”陈女士说,这只鸽子胆子有点儿小,有人的时候就躲到阳台的护栏里面,没人的时候就在阳台上走来走去。

“通过鸽子脚环上的数字来看,它应该是一只来自北京的信鸽。我将通过信鸽脚环上的信息查询它的主人,并尽快将其归还。”冯先生说。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市民 捡到 信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国学研究会成立

    11月5日,我市国学研究会在位于淇滨区的中凯铂爵酒店成立。100多名专家学者作为首批会员参加了大会。

  • 鹤壁一男子轻信“投资分析师” 被骗近两千元

    “在网上认识一个所谓的‘投资分析师’,没想到被骗近两千元。”10月30日,山城区的张先生致电百姓热线称,他前段时间在网上结识了一个网友,因轻信对方上当受骗。

  • 鹤壁市6个传统村落将各获200万元扶持资金

    近日,在河南省住建厅发布的关于2018年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省级财政补助村落名单的公示》中,河南省共有50个村庄入选,我市6个传统村落榜上有名并已通过公示。每个村都将获得一笔200万元的省级财政补贴,用于传统村落内建筑的保护与修缮。

  • 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开幕

    淇水欢歌庆盛会,鹤舞太行迎宾朋。10月28日上午,第四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隆重开幕。

  • 鹤壁举办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

    论坛上讲授的内容非常实用,对企业招工、用工有很强的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10月20日,在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的我市首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上,鹤壁飞鹤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文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