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5辆107路公交车被调至106路

2017-12-14  来源:鹤壁新闻网

淇县长途汽车站外的公交车站点,不少市民在等107路公交车。(记者 王风娇 摄)

鹤壁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上午,淇县的李女士向本报反映,最近两天107路公交车发车间隔变长,一个小时都等不来一辆车。

据李女士介绍,她家住在淇县长途汽车站附近,平时经常乘坐107路公交车前往淇滨区。12月11日上午,她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还没等到107路公交车,只好用滴滴打车叫了辆车。“真是耽误事儿,平时107路公交车挺容易等到的,现在咋变成这样了?”李女士不解地问。

107路公交车真如李女士所说的那样难等吗?当天下午4时20分,记者来到淇县长途汽车站外的公交车站点,此时已经有十几位市民在等107路公交车了。“听旁边摆摊儿的商贩说,3点50分左右刚过去一辆107路公交车,可惜我没赶上,下一辆没一个小时是等不来的。”正在等车的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等了半个小时,可是车还没来,她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这两天107路公交车真气人,这么冷的天儿,车一直不来,咋弄?”另一位等车的市民李先生说,平时20分钟左右就能等来一辆107路公交车,这两天却特别难等,车次明显减少了。

当天下午5时10分,记者已经在公交车站点等了整整50分钟,仍然没等到107路公交车,而此时,已经有20多位市民在等107路公交车了。“妮儿,拼个车走吧!你再等半个小时107路公交车也难露头儿!”这时,一名私家车主跑过来招揽生意。

12月12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致电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近日,我市实施了公交车免费方案,对往来淇县与淇滨区的106路、107路公交车的班次进行了调整。因考虑到106路公交车是从淇县城区通过的,客流量较大,便从原有的7辆增加到了12辆,而增加的5辆就是从107路调过来的,107路公交车只剩下四五辆在运营。之所以这样调整,主要是考虑到107国道上淇县通往淇滨区的车辆较多,除了107路公交车外还有淇县通往淇滨区附近的其他公交车,市民转乘也可从淇县到达淇滨区,市民还可乘坐长途客车到达淇滨区。

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科的工作人员建议淇县往来淇滨区的市民,尽量乘坐106路公交车。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风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5辆107路公交车被调至106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入室盗窃后逃跑 嫌犯被民警抓获

    12月2日13时50分,山城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车站办案区巡特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鹿楼乡某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经报警人辨认,该可疑人员就是入室盗窃的嫌疑人。

  • 学校门口杂乱无章的线缆无人认领

    记者在山城区第六小学门前看到,不宽的水泥路上空密密麻麻耷拉着十余捆黑色线缆,这些线缆杂乱地交织在一起,向南北两个方向延伸了数百米。山城区鹿楼街道办事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会和秦警官继续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 鹤壁市民捡到一只信鸽 找主人

    “一只鸽子飞到我们单位,一直躲在楼道里,后来我将它带回了家。你们能帮它找到主人吗?”11月22日晚,淇滨区幸福里小区居民陈女士致电百姓热线询问。

  • 见屋内无人 将桌子偷走 被行政拘留8日

    11月3日15时许,鹤山区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中队接到报警:有人在鹤壁集镇某果园偷东西。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控制。

  • 宝宝坐副驾驶座 司机分心险酿车祸

    “我昨天开车差点儿和对面的车撞了,对方逆行,要不是我及时刹车就撞上去了。”11月8日,淇滨区橡树玫瑰城小区居民魏女士反映,让她震惊的是,对方车的副驾驶座上还坐了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儿,“对方停车后不停地向我道歉,说是孩子哭闹她慌了神儿、分了心”。

  • 纠纷当事人精神恍惚 一查竟是吸毒所致

    近日,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的民警在调解一起纠纷时发现其中一名当事人精神恍惚,经尿检确认是吸毒人员,随即依法将该当事人拘留。

  • 手表落在银行网点 民警调查半月找回

    上月市民张某在一家银行网点取钱时,将价值4000余元的手表遗失,无奈之下报警请求民警帮助。事后,民警经过半个月的调查,找到了捡到手表的人,并于近日将手表要回并交还张某。

  • 一男子屡次行骗 数罪并罚获刑6年

    男子王某曾因诈骗被打击处理过,然而事后他不思悔改,冒充警察、检察机关人员在骗取受害人信任后编造各种理由多次骗取钱财。近日,王某被淇滨区人民法院数罪并罚获刑6年,并被处罚金1万元。

  • 一男子幼儿园里偷手机 逃跑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近日,一男子在淇滨区某幼儿园里从家长身上偷得数部手机,当他翻墙逃跑时被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黎阳治安中队巡逻民警遇到并被抓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不畏艰险 用心守护平安

    岳海超在公安队伍工作已经8年了。今年1月份,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接到110指令:某小区有人要自杀。接到指令后,正在值班的岳海超立即随民警赶赴现场。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