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4月12日24时 我国成品油价格或迎上调

2017-04-11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2日24时,我国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到来。近期地缘政治风险升温,国际油价创出近一个月新高。受此影响,专家预计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将迎来上调。

  进入4月之后,叙利亚遭遇空袭,国际油价受到地缘政治影响反弹至近一个月的高点。纽约油价收复每桶50美元关口,布伦特油价也重返每桶55美元大关上方。至此,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周期内,纽约油价累计涨幅超过8%,布伦特油价累计涨幅为7.6%。据新华社上海4月10日电 (记者 刘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国成品油 纽约油价 累计涨幅 布伦特 地缘政治 责编:刘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32.8亿元

    4月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投资32.8亿元的5个项目开工。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

  • 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加星”

    4月9日,从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上传来捷报: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晋级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蝉联“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目前,王老吉、北京华远达、阿里巴巴、京东、北京首农、香港星田等一大批优秀龙头企业相继落户南乐。

  • 外孙学姥爷一顿喝半瓶啤酒 医生:影响脑部发育

    “我岳父总哄孩子喝酒,还说培养酒量要从娃娃抓起。王先生说他也劝岳父不要再让孩子喝酒,可是他岳父总说啤酒不算酒,没度数。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低龄儿童喝酒的危害不容小觑,酒精不仅刺激孩子内脏,还会降低孩子的免疫力。

  • 窃贼盯上医院 专偷医护人员、患者财物

    经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长江治安中队调查:嫌疑人李某居住在鹤山区,无经济来源。民警化装侦查,骑着自行车到李某经常实施盗窃的几家医院摸排。经过对李某的讯问及案件比对,李某供述他在我市、安阳、新乡等地多家医院多次盗窃财物。

  • 忽悠32位村民50万余元 一男子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被拘

    3月31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闫某被刑拘。2011年至2016年,在未经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男子闫某经过口头宣传,在浚县卫贤镇某村非法吸收32位村民的存款50万余元。

  • 为讨欠账把人打 负案在逃终自首

    该男子称,他曾欠张某的钱,后张某带领赵某、何某两人来要账,要账过程中言语不合对他进行了殴打,后三人逃窜。3月27日,张某、赵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投案自首。

  • 淇县村民用石头、枯木做成盆景 化朽木为神奇

    淇县黄洞乡土岭村村民王长江用石头、枯木做成的盆景、根雕等艺术品。盆景制作的技术成熟后,王长江又捣鼓起根雕来,明明是烧柴火都不用的枯树根,一经王长江的手,立刻变成了小茶台、小鸟、笔筒、毛笔架等有趣的玩意儿。

  • 神秘“背包客”边走边发诈骗信息 河南警方侦破跨26省伪基站案

    隐藏在大街小巷的伪基站,通过辐射,但凡在其范围内的手机用户绝大多数能接收到它发来的信息,这些垃圾信息让人不胜其扰。河南省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负责人刘彦东说,截止到目前河南公安机关共抓获涉及伪基站违法犯罪嫌疑人61名,缴获成套伪基站设备53套。

  • 淇滨区组织各乡镇、办事处集中开展清洁城市大扫除

    近日,九州路办事处联合淇滨区工商、城管等部门,组织50余人到鹤翔西区清理菜地。经统计,各乡镇、办事处共出动1000余人,车辆72台,清理主次干道30余公里,清除卫生死角260余处,整治居民小区195个,清理墙体小广告等200余处,清理破损广告架15处,巡查施工工地12处。

  • 贯彻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本报评论员

    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到结合我市实际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4月6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市“两委”委员培训班上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鹤壁落地生根》的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语句铿锵,发人深思,令人震撼。我们相信,在全市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行动上的贯彻、工作中的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一定会在鹤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山城区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据介绍,3月31日,该区出台了《山城区全面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小散乱污”企业范围和工作目标,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到位。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吊两断三清”(即吊销执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标准依法予以取缔。

  • 河南人才市场:本月有多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4月5日,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本月该市场将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系列专场招聘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4月8日和2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食品、快消品、房地产、汽车、金融、广告传媒、制造、互联网、能源等多个行业。

  • 我省出台《实施意见》保障27万余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我省除了落实国务院制定的“对重病、重残儿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给予倾斜”等政策外,增加了“将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纳入大病医疗补充保险覆盖范围”的规定,加大了医疗保障力度。

  • 开封市爱卫办到我市考察学习创卫工作

    3月29日下午,开封市爱卫办副主任孟保垠带队来到我市,对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卫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 惠民政策重在执行到位

    不久前,某省财政部门联合有关部门出台了一项优惠政策,对新上民办项目进行贷款贴息,促进社会资本参与公共服务业。牵头的部门要低调谦虚不争功,配合的部门则更应有甘当绿叶的胸怀,大家密切协调联动,与群众需求对接好,政策才可能落到实处,赢得公众的赞誉。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