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7-05-27  来源:鹤壁日报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马锁文出席会议,市领导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听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汇报后,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增强创建信心,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持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既重结果更重过程,通过开展创建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提升市民素质、塑造城市良好形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充分借鉴吸收,深入学习和运用创建工作先进市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为我所用,少走弯路,争取更好的效果。要抓好组织实施,认真研究制定《鹤壁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时间节点、重点任务和具体责任,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听取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汇报后,会议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一项具有全局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近年来我市党史工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突出鹤壁实际和特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突出、两跟进”,深化党史研究,讲好鹤壁故事,努力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和省“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汇报,强调要结合鹤壁实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统筹兼顾,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着力构建防腐治腐的有效机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听取省委第二巡视组转办信访件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我市信访件办理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要提升思想认识,着力解决问题,明确原则程序,加强督查问责,按照要求和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报讯 (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英超 我市 三城 会议精神 常委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

    5月2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专题报告会在鹤壁军分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国防大学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忠以《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的几点认识》为题作辅导报告。

  • 全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5月18日上午,全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在市人民会堂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刘文彪传达了省百城建设提质推进会情况,宣读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方案;浚县、淇县、市发改委、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 范修芳到市文旅集团调研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就文旅集团整体工作推进及淇河文化旅游资源整合与开发情况,到鹤壁文化旅游集团调研,希望文旅集团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在完善机制、线路、功能、配套、服务上下更大功夫,依托淇河做好做足水文章,同时切实加快鹤壁旅游综合体建设步伐。市领导李军、王英超、李彦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 范修芳调研新型物流产业发展

    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县玖洲国际物流园、鹤壁跨境电商产业园、快递分拨中心、鹤壁国龙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新型物流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鹤煤集团、市邮政管理局、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鹤壁福源购销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台前县:打造平台引人才

    “逯晋忠参与筹建的河南省羽绒羽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不仅填补了我市羽绒羽毛行业检验检测项目的空白,还大大降低了生产企业的经营成本。

  • 对照要求狠抓落实忠实履职担当有为

    5月9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第四次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及省攻坚办关于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上还传达了环保部强化督察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一季度空气质量考核情况,宣读了严控工作实施方案和专项督察方案,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调研扶贫脱贫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推进精准扶贫脱贫。

  • 范修芳唐远游等市领导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建档立卡能否做到精准决定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要切实绷紧扶贫资金是“高压线”这根弦,对扶贫项目的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全过程公开,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督和审计,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 我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召开,表彰2013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10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 范修芳:提升站位 担当作为 夯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5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会上,王英超宣读了《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张然宣读了《关于成立鹤壁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的通知》,马锁文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常英敏宣读了《鹤壁市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范修芳主持并讲话

    3月31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在市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扩大)学习。市长唐远游,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